鑫迪衣柜教您正确测量衣柜的方法

icon 2017-03-02 17:55:17
icon 0

摘要: 为了弥补整体家具的浪费空间和没有个性以及工地现场做衣柜的污染房间和不能以后挪动柜体的缺点,慢慢出现了一个行业,那就是定制化的整体家居。

  为了弥补整体家具的浪费空间和没有个性以及工地现场做衣柜的污染房间和不能以后挪动柜体的缺点,慢慢出现了一个行业,那就是定制化的整体家居。所以在工艺流程上是区别于成品家具的,定制衣柜的流程简单的说是:上门测量---出设计方案---店内选定款式和颜色签合同----工厂下单制作----存库检验----上门安装----售后服务。

  定制整体衣柜前期画草图、准确测量、准确记录、标识明确,必须仔细准确地测量客户房间尺寸。在测量过程中不得估计尺寸,鑫迪整体衣柜本着对客户负责,对自己、对公司负责精神,量尺人员必须仔细准确地测量客户房间,只有准确测量,才能设计出合适的产品,使生产、安装过程中更方便更准确无误。

  1、测量工具

  卷尺、笔、记录单、测距仪,相机(手机)

1

  2、现场测量环境

  观察现场的基本情况,包括横梁、柱子、地脚线、开关等.

2

  平面测量法:

  可先用纸笔画好平面布局草图,再测量尺寸,测量尺寸精确度越高越好,误差正负不超3mm,要求精确测量,测量时将测量好的数据记录在草图上如:A1、A2、A3、A4处并注明清楚,不得有漏测或无测区域,测量时需采用多点测量法。

3

  立面测量法:

  可先用纸笔画好立面布局草图,再测量尺寸,测量尺寸精确度越高越好,误差正负不超3mm,测量时将测量好的数据记录在草图上如:H1、H2、H3、H4、H5、H6,W1、W2、W3、W4、W5处并注明清楚,不得有漏测或无测区域,测量时需采用多点测量法。

4

  平面测量法:

  可先用纸笔画好平面布局草图,再测量尺寸,测量尺寸精确度越高越好,误差正负不超3mm,要求精确测量,测量时将测量好的数据记录在草图上如:W1、W2、W3,D1、D2处并注明清楚,不得有漏测或无测区域,测量时需采用多点测量法。立面图,侧视图测量方法,同上。

5

  移门门洞尺寸测量方法:

  移门门洞尺寸测量要准确正负2mm。只有准确的尺寸才能产生出合适尺寸的移门,才能使生产更正确,安装更方便,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门洞尺寸测量方法如图,采用多点测量法如高度H1、H2、H3,宽度W1、W2,测量出准确的移门门洞尺寸。

6

  移门尺寸测量方法:

  H高不含顶底导轨垫板厚度,W宽不含左右侧板厚度,H高W宽为内空尺寸、门洞尺寸。非柜体移门或柜体移门都需,采用多点测量法,测量准确尺寸.

7

  掩门、平开门尺寸测量方法:

  如图H处,W处,D处,要测量准确尺寸总高宽正负2mm,不得有漏测或无测区域,(如单订掩门)必需测量准确柜体尺寸,掩门、平开门与移门测量尺寸不同,不得按移门报门洞尺寸。

8

  上门测量一般是两次,初测一般在装修公司进到施工现场后一周左右,目的是提出衣柜或衣帽间的安装位置以及如何与施工方就石膏线或踢角线等问题和施工方有个很好的沟通,避免在后期发现问题以至于没法弥补,造成装修遗憾。

  看完之后,您应该知道定制衣柜如何上门量尺了吧。

  鑫迪衣柜有专业的设计团队

  免费上门量尺免费设计

  为您打造健康家居生活

  赶紧来定制一套属于您自己的衣柜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