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2017系列专访|欧路莎林华友:智能卫浴市场偏简约时尚风

icon 2017-03-06 14:07:54
icon 0

摘要:欧路莎应该说有几个指标还是达到预期的,比如新客户的增长、智能马桶的销售量、单品中浴室柜的销量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目前,我们走得是简约、时尚的卫浴风格,去年下半年到现在,销量持续上涨,有时候还出现欠货的现象。

  新年伊始,是时候确立一年企业发展战略,并树立一年的行业关键词了! 从创新到环保,从原材料到渠道发展,从红人经济到隐形创业……这一季度,新浪家居特别策划《直面2017之战略篇家居人系列采访》,让我们开宗明义,和家居人一起展望2017!

  采访嘉宾:欧路莎董事长林华友

1

 新浪家居:2017年新年初始,您对于2016年贵司的发展情况是否满意呢?是否达到您的预期?

  林华友:应该说有几个指标还是达到预期的,比如新客户的增长、智能马桶的销售量、单品中浴室柜的销量都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目前,我们走得是简约、时尚的卫浴风格,去年下半年到现在,销量持续上涨,有时候还出现欠货的现象。

 新浪家居:在崭新的2017年,欧路莎在新策略提出、新方向调整方面将有哪些规划和布局呢?

  林华友:我们定了一个“三年千店”计划,大力发展三四线城市。线下,我们计划把全国的三四线城市都覆盖,线上,我们专门成立了一个网络公司,加大网络的线上线下互动,确保同款同价。

  在公司内部,我们集团将加大设备投入,实现工厂的全面自动化,用工具、用设备代替劳动力。而且智能马桶这一块,我们加大了检测设备跟技术创新,也启动了卫生间全屋定制的项目,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包括个性化的需求,把卫生间也做全屋定制。

  此外,我们还将加大售后服务的投入,拉高品牌的知名度,在服务上寻找一些突破,提高用户的体验和使用效果。

  新浪家居:如果要给欧路莎2017定一个关键词的话,您会选哪个词语呢?

  林华友:习主席说2017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那么,我们是“撸起袖子拼命干”。

  新浪家居:在2016年6月份的厨卫展上,欧路莎推出了内置APP的智能马桶新品,目前,这款智能马桶的市场反应如何呢?

  林华友:2016年6月份,这款内置APP的智能马桶是初次在展会上展示,但目前还没有投入市场,要到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从目前我们了解的信息看,这款内置APP的智能马桶,大家的期望值还是蛮高的,经销商的呼声也很高,今年正式上市,我们也很有信心。

  新浪家居:去年,您说智能卫浴在三五年之内会回归理性,那么您预估,今年会有一个怎样的市场反应呢?

 林华友: 2016年开年智能卫浴就很火,这种市场热潮所带来的产业效应在2016年下半年就反映出来了。总体来说,2016年智能卫浴特别是国内的订单都很火,我们都来不及生产,还欠货。

  此外,在智能卫浴领域,简约、时尚的智能卫浴风格产品大受消费者欢迎,特别现在80、90后的消费群体正成为市场的消费主力,他们追求时尚、简约的品类,也带动了智能卫浴风格的走向。而我们欧路莎刚好是做时尚、简约风格的智能卫浴,所以目前市场反应都很好。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