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昊X1人体工学电脑椅 名椅基因的典范之作

icon 2017-03-24 10:01:47
icon 0

  随着人体工学电脑椅等新型产品进入人们的生活,人体工程学籍此受到普罗大众的关注。回头看,世界上最早的人体工程学产生于二战之后,起源于欧美,在其高深的学术面纱下有着太多鲜为人知的故事。本文就以人体工程学家具领域知名企业西昊品牌的新品X1人体工学电脑椅为例,为您解析这款人体工程学电脑椅(人体工学电脑椅)的源流。

  先从历史说起,上世纪90年代个人电脑开始普及,欧美国家研发出真正意义的人体工学电脑椅。与此同时,作为欧美品牌在中国的制造商——西昊品牌的母公司成立,可以这么说:西昊是国内人体工学电脑椅的先驱。在近20年的时间里,市场上曾创造过辉煌战绩的部分椅具品牌在互联网时代折戟沉沙,然而,这一切的一切却是名椅基因——西昊X1人体工学电脑椅震撼登场的铺陈!

  我们都知道,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另外将近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坐,对于办公一族来说,坐更是人生的漫长苦修,矛盾无处不在,坐的矛盾伴随始终。西昊企业正是针对久坐族的矛盾问题,结合仿生学、机械学原理,设计出贴合人体S型形态的现代人体工学电脑椅。

  对于现代办公家具而言,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突破,因为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更加精细化科学化地设计坐具,冲破传统家具一贯的美观、材质设计的桎梏,因缓解人们因久坐导致的肌肉疼痛问题富有成效,而受到广大办公人群的欢迎。无疑,这也是椅子的革命。

  那么,这款电脑椅的“人体工学”有何独特之处呢?西昊X1人体工学电脑椅最为独特的设计就是一切为了“人体工学”,借用几何中美妙的弧线,X1的设计师用基本的生理研究方法确定产品的外形,设计的每一条弧线都与人体曲线契合,借助人体工学与材料力学的智慧融合,独创“四重支撑”:

  头靠支撑有利于分散头部重力对颈椎的压迫,缓解颈椎疲劳;靠背支撑有利分散背部重力对腰椎的压迫,托起腰部;扶手部分的设计,让上肢不在悬空,有利于分散上肢重力对脊柱的压迫;而坐垫的设计,有利分散久坐对脊柱的压迫,

  如此的巧妙设计突破人们想象,撑起办公室另一道风景……

  显然,“人体工学”并非华而不实的噱头虚招。在长久的使用实践中,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几乎保持了近乎完美的贴合人体S型生理曲线的性能,原因在于其符合亚洲人体型架构的人体工程设计,能够缓解久坐一族的颈椎静态疲劳问题,因而西昊品牌深受用户诚挚喜爱。

  一款优秀的电脑椅,不仅仅是设计上的出类拔萃,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成就卓越品质:通过1136千克强度测试的防摔五星不锈钢脚、通过102千克自由下落测试的坐垫、通过9.8万次循环滑动的椅轮、经过国际SGS安全认证的气压棒、经过40千克60000次锤压测试的扶手以及34千克30万次循环推背测试的背框……每一项严谨的测试都彰显了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对质量的严苛要求和对产品的一丝不苟,精工细艺出工匠,严格的质量保证一代名椅基因。

  此外,这款人体工学电脑椅的椅高112-122厘米,宽48厘米左右。这样,从身高1米8左右的长腿欧巴,到身高1米5的娇小萝莉,都能调节到适配自己的尺寸,规避传统办公室椅子千人一面的弊病。此外,从办公室的整体布局而言,这样的尺寸在办公室中显得大气而并不占据过多的空间。

  这款人体工学电脑椅对于办公室白领一族还有一个必杀神技——午睡。多年来,人们为了解决午睡问题,也发明了各式各样的午睡床具,然而在狭小的办公空间,显得过于张扬不合时宜,除非有条件的公司统一配备午睡家具。多数的办公族并没有午睡的条件,睡意绵绵的午间,只好简单的趴在办公桌上将就一下,双手发麻、多种搞笑睡姿频出……

  然而,自从西昊电脑椅问世以后,白领午休终于有了比较折中的方案,10度坐垫联动,后仰高达125度的弹力机构,打造了更舒适的休息姿势。对于办公一族来说,简直就是午睡神器。午睡时间放平电脑椅,静谧的享受午休时光,下午精神饱满的继续职场拼搏。

  在制造大国的中国,西昊人体工学电脑椅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努力,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成为人体工学电脑椅的领导者不难理解,然而探索之路永无止境,以人体工程学应用设计为指引的西昊人体工学椅品牌,新时代下,如何继续引领人体工学椅的设计与进步?还有很多路要走,还有很多故事等待我们去挖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