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TRECA总裁Vladimir Silberman:为什么苏菲·玛索选择了崔佧?

icon 2017-03-25 16:09:22
icon 0

摘要:在4月5-14号,法国顶级床垫品牌TRECA崔佧,将和新浪家居带着中国的设计师朋友进行为期10天的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去感受法国浓厚的艺术人文底蕴,休闲优雅的生活方式。同时,我们也将前往崔佧工厂,了解崔佧被包括苏菲玛索、印度皇室、沙特阿拉...

 

45-14号,法国顶级床垫品牌TRECA崔佧,将和新浪家居带着中国的设计师进行为期10天的法国艺术睡眠游学之旅:从全球顶级设计盛会米兰家具展把握全球设计风潮,在这个国际舞台上作为中国设计师的代表进行演讲;领略法国优美的自然和人文风光,体验法国古典建筑和装饰艺术,卢浮宫朝圣大师之作……去感受法国浓厚的艺术人文底蕴,休闲优雅的生活方式。我们也将前往崔佧工厂,了解崔佧被包括苏菲玛索、印度皇室、沙特阿拉伯皇室等名人政要选择的秘密,它的技术和艺术融合之美,匠心传承之道。

 

新浪家居采访了法国TRECA崔佧总裁VladimirSilberman先生,介绍崔佧品牌和工厂的特点,并欢迎中国客人的来深入体验法国的生活和文化,并将这种生活理念带给更多中国人。

法国TRECA崔佧总裁VladimirSilberman

法国TRECA崔佧总裁VladimirSilberman


新浪家居:你对中国的印象是怎样的?法国是一个非常会生活的国家,崔佧希望把产品和怎样的生活方式一起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Vladimir Silberman这两年我几乎每个月都来中国,我很喜欢中国菜。我为中国的快速发展和变化感到高兴。但是我也感受到中国人的生活节奏很快,他们有很多焦虑,所以很多人睡眠质量不好。法国人很会享受生活,他们喜欢浪漫的感觉,不管是食物、服饰、环境,法国人追求慢生活,享受日常生活的每一刻,多去尝试体验,放松自己。很多人觉得法国女人很美,因为她们很优雅、很从容,放开自己,享受每一个当下。我们希望也把这种生活态度带给更多亚洲的消费者。

 

4月中国的客人将来到法国崔佧的工厂参观,并深入体验法国人的生活,我相信置身于环境中是最好的感受方式。我希望中国的客人们身临其境去感受法国,而不只是从别人的分享、从电影中感受法国。在法国吃鹅肝和在上海吃鹅肝,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我希望来访的中国客人能放轻松自己,享受这个美好的旅程。

法国TRECA崔佧总裁VladimirSilberman与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

法国TRECA崔佧总裁VladimirSilberman与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


新浪家居:崔佧的工厂坐落在法国有名的旅游区卢瓦尔河谷,毗邻著名景点香堡,为什么会把工厂选择在这里?

Vladimir Silberman这其实经过很多考虑。卢瓦尔河谷风景优美,生活非常休闲,这里是法国上层人士聚集最多的地方,他们非常懂得享受生活。而香堡地区更是法国贵族生活气味最浓厚的地区之一,这里现在依然是法国总统等名人度假的首选去处。香堡的房间全部配置了崔佧的软床。这种生活状态和崔佧的理念恰好一致,所以我们决定把最新的工厂建在这里。

卢瓦尔河谷风光卢瓦尔河谷风光

香堡

香堡

崔佧法国工行

崔佧法国工厂


新浪家居:崔佧的工厂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Vladimir Silberman我们工厂有很多特别的地方。珍贵的原材料、手工缝合都是崔佧的特点。当你来到我们的工厂,我们最想让客人去看看我们的手工艺技术,一针一线非常细致,我们已经传承了很多年,比如我们的固定技术,怎么不让珍贵的原材料移位。崔佧注重床垫的每一个细节,包括床垫的围条、手工缝制的顶面等等。我们的床垫由有着丰富经验的工匠人手缝合,崔佧是当地一家很重要的企业,三代人都在崔佧工作的家庭并不少见,对品牌的工艺传承而言,这是很重要的财富。

 

新浪家居:崔佧有近百年的历史,为什么能传承这么久?

Vladimir Silberman崔佧从一开始成立就有一个愿景,从做这件事开始我们就一心一意去做,让我们手上的东西变得更好一点,明天更好一点、后天更好一点,每一天我们都做到更好。因为这种理念和精神,崔佧才能从1922年一直传承下来,不断发展壮大。

 

崔佧一直追求最好的睡眠体验。我们坚持选用最好的天然材料,坚持手工技艺,天然、环保、耐用、舒适。自然的东西跟人是最贴近的,我们有90多年的选材经验,幼驼毛、幼羊驼绒、克什米尔羊绒、天然蚕丝、安哥拉山羊毛、海藻纤维、白松纤维等多种珍贵的天然材料都被我们选为床垫制作的原材料。我们不只是制作床垫,我们用最天然的东西,加上传承很久的手工艺,做最自然、最舒适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新浪家居:很多名人是崔佧的用户,比如法国女星苏菲·玛索,她为什么选择了崔佧?

Vladimir Silberman崔佧在欧洲是一个非常知名的高端床垫品牌,包括在德国、意大利等国家,我们都很受上层人士的欢迎。苏菲·玛索派她的助理来我们门店选择床垫,我们推荐了一款床,但是买回去后苏菲·玛索觉得不是很满意,我们根据她的需求重新选了一张,结果她非常喜欢。所以,我们希望即使是名人,最好亲自到我们店里来体验,才能选择到最适合你的产品。

崔佧产品

崔佧产品


新浪家居:法国以高级定制闻名,崔佧是否提供定制服务?

Vladimir Silberman我们可以设计任何你想要的,只要你想象得到,在我们的睡眠艺术顾问专业的指导下,为你量身定做,材料、高度、形状、软硬度,都可以。在床垫的选择上,法国人追求的是包裹感,陷进去,像小鸟被鸟巢一样包裹着,很温暖,感觉很安全。很多中国非消费者喜欢偏硬的床垫,这是挺有意思的事情,我们当然也可以为中国消费者定制他们所喜欢的床垫。中国人近二十年才开始普遍用床垫,我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喜欢上软的床垫。

 

关于TRECA崔佧

TRECA崔佧1922年在法国成立,拥有九十年多年制床历史。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生产电动睡床,是业界先驱。TRECA崔佧一直诉求精湛的手工工艺,尖端的环保理念和法国高级定制的优秀传统,成就了法国顶级床垫第一品牌的地位。TRECA崔佧尊重传统、极其注重细节,以保证在市场中的领先地位,让消费者享受到极致舒适的产品。法国影星苏菲·玛索、劳拉·斯梅特,法国前总统希拉克、萨科齐,印度皇室成员、沙特阿拉伯皇室成员等名人政要都是TRECA崔佧的用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