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书香门地斩获双料首选品牌荣誉

icon 2017-03-27 11:35:47
icon 0

摘要: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书香门地在此次发布会上成功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和“2...

1

  2017年3月2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书香门地在此次发布会上成功斩获“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地板类”和“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高端物业首选实木复合地板品牌”双料首选品牌荣誉。

1

1

1

1

1

     美学地板创领品牌

     书香门地美学地板创业于1997年,是中国高端地板领导品牌、是全球领先的实木复合地板专业制造商,销售网络遍布国内400多个大中型城市,同时渠道涵盖工程、国际贸易、O2O电商等。

1

      在书香门地的发展历程中,获得过诸多令人欣喜的荣誉,从“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地板领军品牌”、“中国环保地板十强品牌”,到“品牌中国金谱奖·地板业美学领袖奖”,书香门地一直秉持着环保、品质、美学三者合一的标准为地产精装及零售用户提供高端木地板产品。

  近年来,书香门地还接连获得上海世博会“特殊贡献奖”、米兰世博会的“金牌赞助商”的认可,以及“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院士工作站”等授牌,成为了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并以地板行业领导者身份参与起草了全国复合板材领域7项国家/行业标准和《地采暖用木质地板》新标准。

1

     三种质量管理体系

     这些认可和荣誉都得益于,书香门地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对环保、品质、美学三合一木地板产品的制造理念,特别是在“产品创新”、“产品质量”方面起到了行业表率的作用。“产品创新”方面,书香门地持续加强自主研发能力,累积拥有44项实用新型与外观设计专利;“产品质量”方面,书香门地独创了一套质量管理体系——三种质量,即标准质量、木质环境质量、美学质量。

1

  美学质量:书香门地的每一块地板都有深厚的文化渊源,做到了一块地板就是一部文本,将木材纹理本身的美感和绘画、音乐、建筑等各类艺术进行互文式的演绎,创造性的构建出地板美学的精致图景,呈现出了——一款地板一幅画,一款地板一首歌,一款地板一个故事,一款地板一种生态……

  木质环境质量:在书香门地看来,木材是所有建筑材料中最亲和人类的一种,由于它天然的湿胀干缩、调温、保湿、抑菌、隔音,以及护脑、健身等功能,书香门地的专家团结合《木质环境学》,制定了以“木量比”概念为基础的现代人居环境木量的科学标准。

  标准质量:书香门地地板在国标地板标准的基础上,建立自己的标准,对甲醛释放限量等的标准均高于国家标准,甲醛释放限量(国标:40L干燥器法≤1.5mg/L;企标:9-11L干燥器法≤0.5mg/L),漆膜耐磨(国标:≤0.15g/100r;企标≤0.08g/100r),外观质量(国标:合格品允许限定条件的死结;企标:不允许死结)等。

 工程精装修服务体系

     为了加快推进住宅产业化,国家和地方政府鼓励商品房精装修的政策、标准陆续推出。书香门地自成立以来便聚焦国内高端地产项目,在精装修大趋势下,更设立了上海、广州、深圳、北京、南京、杭州、西安、成都共八大办事处,配备50余名项目经理,贴心服务国内超大型房企、外资房企、高端室内设计机构,并为国内高端酒店提拱了提供设计咨询、定制试制等服务。同时,书香门地拥有25支专业安装队伍,在“五星级安装规范“和“日志式监理机制”下,每年向工程业主完美交付近200万平方的项目,并持续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1

1

  高品质产品与完善的营销服务体系的双重保证,使得今天的书香门地已然与万科、恒大、中海、绿地、凯德地产、吉宝置业、保利置业等众多地产领头羊企业的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为安缦、悦榕庄、宝格丽、艾格美等高端酒店提供高端产品和高标准的设计、安装服务。

  随着房地产行业精装化、产业链绿色化、消费升级、中产阶层壮大等大趋势下,地产采购商和消费者一样,对木地板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体系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此次双料奖的获得,既是市场对书香门地品牌的高度认可,也是对书香门地美学地板产品和服务的有力见证。在面向未来道路的新征程里,书香门地也会继续坚持“三种质量管理”,坚持制造环保、品质、美学三合一木地板产品,继续“书写”美学家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