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安姆广州衣柜展首秀,邀您共赴精彩巴蜀文化视听盛宴

icon 2017-03-29 17:07:07
icon 0

摘要:想看精彩“变脸”?想近距离感受巴蜀文化视听盛宴?川派定制领军企业帝安姆2017 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首秀”,邀您共赴精彩巴蜀文化视听盛宴!

  说到四川,人们都会想到川剧绝活——变脸!

1

  忠奸善恶写在脸谱上,喜怒哀乐在变脸中转换。没等到观众缓过神来,表演者突然连续完成好几次变脸,如同拳击比赛中的一方突然打出一串漂亮的组合拳。

(川剧变脸熊猫玩偶)(川剧变脸熊猫玩偶)

  同样,在巴蜀文化中四川糖画儿表演也堪称一绝,手艺者们巧妙地吸收了皮影和民间剪纸的表现手法,糖画表演愈来愈具艺术观赏性。

1


想看精彩“变脸”表演?

想近距离感受巴蜀文化视听盛宴?

3月30日上午

保利世贸博览馆 2E13

川派定制领军企业帝安姆

2017 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首秀

邀您共赴精彩巴蜀文化视听盛宴!


1


  2017 广州定制家居展/衣柜展将于3月30日-4月1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作为“川派”全屋定制领军企业,帝安姆蓄势待发,将携手2017全新产品盛装出席这一行业盛会。

  此次参展,帝安姆从视觉、听觉、味觉等方面均融入了多样四川文化元素,力求为各参展嘉宾呈现一场巴蜀文化视听盛宴。


精彩预告

活动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2E13 帝安姆全屋定制展位

活动时间:330日上午

现场节目:刺绣服装模特SHOW、川剧变脸、糖画制作展示

特色礼品:糖画川剧变脸熊猫玩偶

现场签约: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比雅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大咖驾到届时,广东省定制家具协会秘书长曾勇万华营销中心总经理李涛将会莅临现场。

活动流程

10:25 刺绣服装模特SHOW I

10:30 川剧变脸表演

10:50 新浪家居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1:05 比雅斯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11:05 领导致辞

11:15 刺绣服装模特SHOW II


企业概况

1

  帝安姆在04年开始进入定制家具行业,扎根西南,历经14年的沉淀,在生产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不断完善,成长为如今集合板式家具、吸塑产品、实木整装全线覆盖的“川派定制”代表性企业。“打造中国定制家居连锁第一品牌”是帝安姆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出川”是必然。 

1

  帝安姆先后与比雅斯、百隆等机械制造与五金配件的国际品牌强强联手,强化生产实力,与国内一线媒体合作,为品牌助力。这些都是帝安姆进军全国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第七届广州定制家具展览会是“川派”定制企业首次出川参展,这是“川派”定制代表性品牌的集体亮相,更是川派定制企业“走出去”迈出的坚实一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