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次日放大招:欧派衣柜新展厅迈入“情景时代”

icon 2017-03-30 10:58:25
icon 0

摘要:继3月28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之后,欧派衣柜总部全新展厅,今日(29日)首度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上市首秀,新揭幕的欧派衣柜展厅看点十足。5D产品矩阵+4维创变格局分析,是这次新展厅传递的核心信息,也预示着欧派衣柜将引领定制消费迈入”情景时代“。


继3月28日正式登陆A股市场之后,欧派衣柜总部全新展厅,今日(29日)首度正式对外开放。作为上市首秀,新揭幕的欧派衣柜展厅看点十足。5D产品矩阵+4维创变格局分析,是这次新展厅传递的核心信息,也预示着欧派衣柜将引领定制消费迈入”情景时代“。

 

现场直击

梦幻展厅时空交错情景预现

记者在展厅现场看到,新揭幕的欧派衣柜展厅不仅展出了基于用户思维的5D产品矩阵,而且集主题化、情景化、功能化和互动性于一体,在新零售崛起的背景之下,不仅为定制行业的情景展示与体验设计树立了新的标杆,也预示着欧派完成了从“全屋方案解决者”到“生活方式”的品牌升级。


看点1:

6大空间系统论+6大生命周期论

“定制一辈子的幸福”主题情景秀燃爆全场

欧派衣柜备受关注的5D产品矩阵到到底是个啥?按照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的解说,欧派5D产品矩阵,其实就是将欧派衣柜的六大空间系统定制与欧派衣柜划分的六大生命周期进行完美融合,并结合个体的兴趣,给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深度空间定制解决方案。

 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欧派衣柜营销总经理杨鑫


现场“定制一辈子的幸福”主题情景秀完美诠释了这一概念。

   

“定制一辈子的幸福”主题情景秀


据杨鑫介绍,其实早在2016年3月,欧派衣柜便提出6大空间系统理论,创造性地将全屋定制分解为入户空间、餐厅空间、客厅空间、卧室空间、功能房空间、阳台空间等6大生活空间。在此基础上,新揭幕的欧派衣柜展厅首度融入了“6大生命周期”论,将故事化场景体验设计与个体生命周期轨迹相结合,每一个展示空间,都被赋予了情感、故事、人物和文化,充分再现了不同人生阶段所渴望的幸福生活场景,可以让处在不同人生阶段中的你我,都能在这里量身定制想要的幸福空间。

单身期

新婚期

有孩期 

二孩期

成就期

 

洒脱期


杨鑫称:“整个展厅不仅是展厅,而是一个个令人期许的、即将兑现的、充满生活味道的生活场景。”


亮点2:

海量解决方案+N多家居灵感

在这里,曾经的定制痛点不再是痛点

住在一线城市,原本不大的房子,东西越住越多,空间越住越乱;你以为生个二宝,换一张双层床就好了,其实你要换的可能是一种生活方式……基于欧派衣柜多年的全屋定制经验,以及对于不同年龄段人群生活方式的深入研究,新揭幕的欧派衣柜展厅,不仅就定制消费的诸多痛点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而且以定制为载体衍生出了N多家居生活灵感。”如何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间?如何解救鸡肋户型?如何应付各种收纳难题?总之,家居生活中你能遇到的难题,设计师基本头都提前料到并替你解决了。“欧派衣柜营销欧派衣柜营销副总经理邵佳如是说。

美美的效果图,装修出来却惨不忍睹,同样是家庭装修的难以承受之痛,在互联网上更是一直槽点密集。借助欧派衣柜展厅的VR系统,这一问题将被彻底解决。这种新技术的应用,不仅可以让用户提前融入到产品的设计中去,而且可以极大提高定制消费的满意度。


亮点3:

随处可见的装置艺术+机器人插浑打科

在这里,买家具不止是花点钱那么简单

除了温馨个性的空间氛围,以及诚意十足、创意多多的空间解决方案,展厅内多感官全方位的情景体验设计,人情味与科技感兼具的互动设置,更是让到场的媒体记者们直呼过瘾。

充满小资情调的O'coffee咖啡区、O'baby儿童房暖心设计、1㎡亲宝乐园、博纳精深6.0空间魔法师、百变魔房一房多用、LOFT复式公寓……展厅现场,你可以开启多重感官,体验欧派的品牌个性和独特文化。行走在展厅之中,除了不时会有互动机器人现场插浑打科,被融入不同生活场景的智能细节,也总是能在不经意间带给你惊喜。除此之外,好玩的个性化空间设置,独具特色的立体装置艺术,随机播放的影像视频,以及随处可见的卖点贴,也是诚意满满、趣味多多。

O'coffee咖啡区

1㎡儿童乐园

 机器人

产品

在产品层面,除了深耕用户思维的5D产品矩阵,具体到产品本身,无论是设计、环保和工艺,欧派衣柜无不追求精益求精。从2010年起,欧派衣柜开始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合作,组建意大利设计师联盟。旗下所有旗舰产品,均由国际设计大师原创。 

意大利设计师作品

除了大咖设计,欧派还针对定制消费的固有痛点,推出了博纳精深收纳体系,并严格执行业内最严苛的环保标准。 

百变榻榻米+双子书桌


为了降低定制消费门槛,欧派衣柜一方面依托在全国四大智造基地的产业布局,最大限度地缩减流通成本,另一方面借助大批量的柔性智造,最大限度地降低后端成本,最终使得欧派衣柜的性价比得到了持续提升。2016年,欧派衣柜在晋升为定制市场 “性价比之王”的同时,也同步迎来了终端市场的大爆发。


信息化

在信息化建设方面,欧派衣柜正在从传统制造大步迈向工业4.0智造时代。在前端展示方面,欧派衣柜引进先进的云平台设计系统,消费者来到欧派衣柜门店,从建房到出效果图,只需要十分钟,而过去需要一周才能出效果图,特别在行业率先引入VR系统,通过该系统,消费者可720°浸入到一个近乎真实世界的体验,真正实现“不是在看一个家,而是走进一个家!”

从2006到2016,欧派衣柜这10年,经历过艰苦探索期的默默耕耘,经历过脚踏实地的沉淀期, 2016年,欧派衣柜终于展翅高飞,创领行业。有理由相信,2017年的欧派衣柜将更值得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