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胜魔幻黑LCD电库20000mAh移动电源京东独家首发

icon 2017-04-06 10:20:44
icon 0

  品胜一直专注于3C数码配件领域。匠心精神,铸就品质;创新路上,从未止步。4月5日,品胜新品移动电源——魔幻黑LCD电库20000mAh,在京东平台 独家限量首发。

  来自神秘系的魔幻黑色,带着无线能量。品胜魔幻黑LCD电库20000mAh秉承了品胜电库系列的风格,硬朗的外型配上黑色,就像一位英勇骑士,散发着迷人美丽。

  除了颜值过关,新品魔幻黑LCD电库20000mAh在各方面也是实力响当当。直来直往的“性格”LCD电量百分比数显,包容的“心”20000mAh大容量,聪明的“大脑”MCU中央处理器,双重的“技能”双USB接口等,给用户带来良好的充电使用体验。

  此次首发将以预售形式开启,4月5日-4月10日,预售期间,1元抵40元,尽在京东品胜官方旗舰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