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携手济南保税区综合办公楼打造舒适办公环境

icon 2017-04-10 11:17:34
icon 0

  三星中央空调凭借一路领先的科技、完善细致的服务,不断推出更适合市场的空调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的办公和家居环境。

  近日,济南保税区综合办公楼就中央空调采购进行公开对外招标,共分为两个标段,兼投不兼中,竞争较为激烈。最终三星中央空调以优越的技术优势和较高的性价比得到了甲方的青睐,成功取得了该项目二标段的中标。

  济南综合保税区是继潍坊综合保税区之后山东省第2家综合保税区,也是全国第21个综合保税区,由济南出口加工区转型升级而成,集保税加工、保税物流、金融服务、进出口贸易、国际中转等功能于一体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

  依照国家有关出口退税规定,济南设立综合保税区后,可以减少企业运输、储存成本,吸引更多企业入驻,而且在开放层次、政策优惠、产业政策方面,可以得到更多实惠。

  本次三星中央空调中标的产品为DVM S系列产品,DVM S系列采用了不对称涡旋盘设计,对压缩机内部构造进一步优化,减少了压缩机外混入冷媒循环系统中的压缩机油,提高了稳定性,还采用高压腔涡旋式气液增焓压缩机,冷媒控制等先进技术,给置身于济南保税区综合办公楼的人们带来舒适的环境。

  而且,三星中央空调的室内机还具备深层抗菌、静音运转、智能化控制等多项优势,是办公区域的首选品牌之一。

  项目招标方表示,之所以选择三星中央空调,主要是基于三星中央空调的产品节能、制热效果好。事实证明,三星中央空调产品外形设计美观大方,节能技术先进,确实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空调。

  本次济南保税区综合办公楼项目,甲方选择了三星中央空调,是对三星中央空调品牌的信赖,不仅增加了三星中央空调的产品知名度,同时也为三星中央空调在济南地区的空调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