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窗帘3.0时代,尚飞·帘阳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

icon 2017-04-10 23:27:25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9日至4月10日,“帘财富,智未来”尚飞·帘阳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尚飞·帘阳品牌的盛大起航。尚飞·帘阳带着信念与热情款款来到中国,将百年以来的艺术传承与智能科技集结成智+3.0,为中国...

  19世纪,法国精美布艺与手工刺绣之道闻名于世界。拥有百年传承的Le Soleil帘阳更是其中佼佼者。如今尚飞·帘阳带着信念与热情款款来到中国,将百年以来的艺术传承与智能科技集结成智+3.0,为中国家庭展现智能法式艺术优雅。

  2017年4月9日至4月10日,“帘财富,智未来”尚飞·帘阳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60余位企业家共同见证了尚飞·帘阳品牌的盛大起航。

全国各地企业家齐聚一堂全国各地企业家齐聚一堂

尚飞·帘阳终端智能体验馆揭幕,引领中国窗帘3.0时代

  9日上午,尚飞·帘阳终端智能体验馆在古北1699商业广场揭幕,三室两厅样板房完美演绎“窗里人的生活艺术,窗外人的城市风景”。随着物联网的应用和普及,消费者对于窗帘的需求转向为电动化、智能化。智能家居布局给居家环境带来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体验。尚飞·帘阳终端智能体验馆以三室两厅样板房的形式,集中展示了智能窗帘窗饰在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等不同生活场景下的应用。

  尚飞帘阳总裁南洋女士向新浪家居记者介绍道:“尚飞帘阳的智能窗帘窗饰产品从法国款款而来,集结了百年法国艺术和沉淀,如同一幕艺术品挂在您家的窗前。令您在家中如欣赏艺术品一般舒适。而智能顺畅的开合之间,又像一席席城市风景画映入城市路人的眼帘。”

尚飞中国区战略市场总监李钢介绍电机系列产品尚飞中国区战略市场总监李钢介绍电机系列产品

尚飞·帘阳新品TaHoma系列尚飞·帘阳新品TaHoma Box

尚飞·帘阳新品TaHoma系列尚飞·帘阳新品TaHoma One系列

  未来,随着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的不断发展,智能窗帘窗饰将会成为中国家庭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尚飞·帘阳将以为用户创造方便舒适、温馨活力的家居生活为己任,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安全可靠的优质职能窗帘与窗饰产品,引领中国窗帘3.0时代。

尚飞·帘阳品牌发布,十大竞争力领跑窗帘行业

  9日下午,尚飞·帘阳品牌发布会暨智+3.0招商大会在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顺利举行。尚飞中国区总裁向在场160余位企业家介绍了尚飞品牌发展史,并阐释了尚飞·帘阳的十大竞争力。

 尚飞中国区总裁王霄先生发言 尚飞中国区总裁王霄先生发言

  1. 行业全球领先品牌。作为国际知名品牌,法国尚飞有着雄厚的资金实力与品牌影响力,品牌生命力强,成熟的品牌定位与超高的市场接受度,使尚飞的竞争力远高于同行。

  2. 产品定位广,市场大。尚飞·帘阳提供一站式窗帘窗饰解决方案,电动窗帘、窗饰、智能家居三合一体化,全面的产品体系能够满足各级消费者的需求,并且产品价格区间大,覆盖不同层级的客户群体。

  3. 国际首创智+3.0。尚飞是智能家居时代行业趋势的引导者,而尚飞·帘阳是第一个把窗帘、窗饰、电动、智能等全系列窗帘产品整合在一起的品牌。电机和智能系统均可做到无需布线,即插即用,针对家装精装修房市场设计的锂电池驱动开合帘无线电机充电一次可用9个月。同时智能系统可远程操控,实时监督,智慧联动,简单友好。

  4. 成品定制。尚飞帘阳有专业设计师团队,可以提供全套布艺窗饰设计;成品定制省去加工的人力资源成本;库存充足,发货时间快;同时还有专业的测量、安装、调试团队,并可提供相关专业培训。

  5. 品质保证。全检的品质保证,电机5年质保,安心使用。

  6. 进口面料,全球采购。尚飞帘阳全球集采平台,面料可全球采购,进口产品拥有独版花形,德国Gerster独家代理,独家买断花色,与时尚接轨。

  7. 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尚飞帘阳拥有自己的窗帘窗饰工厂,电机、面料等库存量充足,有现金等设备和经验丰富的生产团队;同时也拥有独立的产品研发设计团队,有配件、型材和成品的独立开发能力;专业的ERP系统,完善的生产、销售和服务体系,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服务和后勤保障。

  8. 渠道投入。尚飞帘阳为合作伙伴提供店面设计、产品陈列、销售推广、广告投放等支持,市场价格保护,全国价格统一。

  9. 服务合作伙伴。尚飞帘阳有专业的服务团队,为合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统一的品牌形象及标准,给终端用户消费升级,前端品牌化,后端产品化。

  10. 让合作伙伴赚钱。依托于总部的强大支持,尚飞帘阳实行区域管控,独家经营,工厂直供,省去中间环节,给渠道让利,让合作伙伴赚钱。

尚飞中国区总裁王霄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尚飞中国区总裁王霄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王霄认为智能家居和电动控制将是未来行业的趋势,物联网也是尚飞发展的方向,尚飞在这方面也投入了非常多的研发资金,在国际上也获得了物联网的专利。对尚飞·帘阳未来在中国市场的发展,王霄表示,“尚飞·帘阳品牌的推出适应中国大众化市场的需求,符合中产阶级消费者的消费取向,所以我对尚飞帘阳的产品和它的未来充满信心。”

尚飞·帘阳总裁南洋女士发言尚飞·帘阳总裁南洋女士发言

 尚飞·帘阳总裁南洋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尚飞·帘阳总裁南洋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

  尚飞·帘阳总裁南洋女士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提到,“尚飞·帘阳品牌定位于中国大众消费市场,覆盖80%以上的客户群体,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优雅时尚、智能便捷的一体式窗帘窗饰产品。”她十分期待尚飞·帘阳在中国可以引领智能窗帘窗饰的整体发展技术,提高中国消费者的智能舒适水平,成为中国窗帘窗饰的品牌领导者。

两大智能窗帘窗饰解决方案即将陆续亮相中国市场

  10日上午,尚飞·帘阳新品发布会如期举行。尚飞亚洲&美洲区总裁Olivier Piccolin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并上台发言。

尚飞亚洲&美洲区总裁Olivier Piccolin发言尚飞亚洲&美洲区总裁Olivier Piccolin发言

  Olivier表示,尚飞是智能电动遮阳系统的专家,而帘阳对布艺、面料和室内装饰市场非常了解,尚飞·帘阳未来发展前景大好。而且尚飞帘阳的产品将不会局限于高端客户群体,亲民的价格也能让广大中产阶级消费者享受到高性价比的智能窗帘窗饰产品。

Olivier Piccolin与小浪合影Olivier Piccolin与小浪合影

  随后,法国尚飞智能解决方案业务经理Benjamin对尚飞帘阳智能窗帘窗饰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CONNEXOON 和 TaHoma Bee 两大智能解决方案将分别于今年五月底和七月底在中国市场推出,全新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将开创一个崭新的家居智能控制世界,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轻松控制所有设备及选择场景,一触即控的便捷操作模式,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化家居。

尚飞智能解决方案业务经理Benjamine作新品详细介绍尚飞智能解决方案业务经理Benjamin作新品详细介绍

 尚飞智能解决方案业务经理Benjamine作新品详细介绍 尚飞智能解决方案业务经理Benjamin作新品详细介绍

  在传统窗帘逐渐被取代的今天,用户对窗帘的需求早已不仅限于遮阳,面对巨大的市场需求,以前的“遮羞布”玩出越来越多的花样,智能化、电动化操作控制系统正在一步一步地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在物联网时代,期待尚飞·帘阳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智能家居窗帘窗饰一体化解决方案。

尚飞领导与签约合作伙伴合影尚飞领导与签约合作伙伴合影

  本次尚飞·帘阳品牌及新品发布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60余位企业家前来参加,不少企业家现场与尚飞·帘阳成功签约合作。通过工厂直供与门店销售,尚飞·帘阳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将更快走进中国的千家万户,带领中国消费者迈向窗帘3.0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