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英皇卫浴经销商年度产品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

icon 2017-04-11 13:58:53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9-10日,英皇卫浴《再跨越·创辉煌——2017英皇卫浴经销商年度产品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英皇卫浴总部至尊享受馆一楼隆重举行。

      2017年4月9-10日,英皇卫浴《再跨越·创辉煌——2017英皇卫浴经销商年度产品营销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英皇卫浴总部至尊享受馆一楼隆重举行。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董事长庞健锋先生、英皇卫浴总裁梁慧枝女士、英皇卫浴营销中心市场总监张冠、产品研发总监丁刚、英皇卫浴制造总部经理岑伟峰、销售一部总监欧邦盛,销售二部总监李鹏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和英皇卫浴全国经销商、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英皇卫浴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领导签到

经销商签到

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致辞

  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致辞

  英皇卫浴董事长庞健锋先生携英皇卫浴高层及来自全国的经销商出席会议,会议不仅总结了2016的工作成果,更发布了2017年的发展策略,英皇卫浴营销团队与合作伙伴就新一年的市场布局展开了深度的探讨与思考。英皇卫浴是卫浴行业高端品牌的佼佼者和时代的先行者,拥有自主创新与研发的能力,享有多项国家专利,并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无论是企业品牌价值还是社会责任感都是行业标杆。

  英皇全新品牌理念——“健康卫浴”

英皇卫浴市场总监张冠提出了“健康卫浴”新理念

英皇卫浴市场总监张冠提出了“健康卫浴”新理念

  当卫浴市场品牌林立,产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英皇卫浴如何应对市场冲击,在众多一线品牌中脱颖而出?会议中,英皇卫浴市场总监张冠提出了“健康卫浴”新理念,英皇六大产品由智能马桶、浴室柜和蒸汽房相辅相成,改善人体的精、气、神;而按摩浴缸、淋浴房和五金配件则形成辅助的三大法宝,从而构成最坚固、最科学的蜂窝式产品链。英皇卫浴更提出全国推行“英皇卫浴2017健康家装节”计划,以爱之名,传递健康,让健康生活变得更加简单。

  匠心独运,完美新品

产品研发总监丁刚致辞

  产品研发总监丁刚致辞

  英皇卫浴更在会议上推出了多款全新产品——新中式浴室柜,完美的板材配合新中式的设计,环保健康的工艺手法,除了带给消费者健康无醛的浴室空间和超大收纳空间的储存功能,还带来全新诗意的视觉享受。首次亮相的新产品,让人耳目一新,现场嘉宾对产品称赞不已、对英皇卫浴充满了信心。

  成立英皇卫浴产品-营销委员会

英皇卫浴产品营销委员会成立英皇卫浴产品营销委员会成立

  在2017年英皇经销商年会中,不得不提到这个非常特别的环节——成立英皇卫浴产品-营销委员会。《英皇卫浴产品-营销委员会》是英皇特有的一个将经销商和英皇总部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协会,委员会由一众英皇人组成。委员会的意义在于收集更多战略信息,为打造核心竞争力建言献策,希望英皇这个大家族,可以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庞董事长表示:委员会的成立,是为了让营销总部更好地接收经销商当地的信息。过去,由于终端信息缺少,导致活动效果未能达到预期;而委员会成立后,可以更便捷地了解终端消费者的喜好,让英皇的产品创新和营销决策更接地气。相信委员会的成立,可以大大提升英皇卫浴品牌在行业内的形象及影响力。庞总特别指出:相信榜样的力量,相信英皇的力量,《英皇卫浴产品-营销委员会》启动仪式标识着标志着英皇高质量经销商销售班子的形成!

经销商认真做笔记

经销商认真做笔记

  英皇卫浴,让创新为辉煌未来导航
  “再跨越·创辉煌”是这次会议的主题,英皇卫浴扛鼎佛山卫浴二十一年,一直以“Creative·Relaxing·Wonderful”作为发展的源动力,2017年是英皇卫浴的创新年,英皇卫浴仍将持续探索,突破传统,让创新为辉煌的未来导航。

英皇卫浴家人们合影

  英皇卫浴家人们合影

  【关于英皇】

  英皇卫浴是从事设计、研发、生产、经营整体卫浴产品的专业化企业。自企业建立以来坚持“团结,务实,创新”的精神,凝聚了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公司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技术,不断加大技术设备投入。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设备,为制造卓越、优良的产品提供了有力保证。

  英皇卫浴的产品涵盖桑拿房&蒸汽房,按摩缸,浴室柜,淋浴房,卫浴陶瓷、五金等,其产品注重健康节能,不断开创新材料、新科技的应用,以独特的制作工艺生产成的“软体浴缸”在行业上刮起了一阵旋风。英皇卫浴致力于给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美妙的体验,始终以客户利益为本。在享受客户赋予高度信任的同时,始终牢记这种信任是藉由每一件带有“英皇”标志的产品而产生,努力为用户打造属于英皇的健康生活理念和方式。

  从2017年的第一缕晨光刺破黎明前的薄雾起,英皇卫浴已经进入了崭新征程。这一年,对英皇卫浴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1996年佛山市高明英皇卫浴有限公司植根中国,历经21年的风雨,现今已经发展成为整体卫浴领域的顶尖品牌之一。一直以来,英皇人坚持一份信念、一份责任、一份感恩,坚持以“打造享受卫浴第一品牌”为使命,凭借卓越的品质、创新的理念以及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赞同和信赖!

  英皇品牌缩写CRW涵义

  C—creative (锐意创新)

  R—Relaxing (恬适轻松)

  W—Wonderful(妙不可言)

  CRW,激励着英皇卫浴成为全球新生活态度的领跑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