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看中欧企业领袖思维碰撞 4月

icon 2017-04-14 14:03:22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28日,由上海嘉定新城、比利时王国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暨泛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嘉定新城隆重举行。

  新浪家居快讯:2017年4月28日,由上海嘉定新城、比利时王国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暨泛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将在上海嘉定新城隆重举行。

1

  据悉,本次泛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是由上海市嘉定新城发起,携手比利时和中装协共同举办。作为上海市重点发展的三大新城之一,嘉定新城泛家居产业具有较好的基础。无论是从生产制造、设计研发、企业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等各方面,均具有一批代表性的知名泛家居企业。例如从事跨境建材家居O2O模式的筑巢建材家居、专注于家装团购的领导品牌齐家网、从事后家装服务市场的多彩饰家、知名办公家具震旦集团以及专注于出口市场的海祥家具等一批优秀泛家居企业。

  市场先天有基础,再结合嘉定新城在土地资源、空间利用,人才吸引、资本汇聚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因此,在嘉定新城“十三五”规划中,明确把“泛家居”作为重点产业发展目标。泛家居市场从产品到服务,在中国的年产值约4万亿人民币。当前,基于互联网等方式的创业创新蓬勃兴起,新模式、新业态不断涌现,线上线下加快融合,以筑巢、齐家为代表的新业态模式对传统泛家居产业领域产生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面对如此巨大市场,这或许能解释该产业为什么倍受嘉定新城青睐了。

1

  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宣布活动组委会成立

  而作为活动联合主办方之一的比利时方面,据比利时王国驻沪商务领事Sara∙Deckmyn女士介绍,比利时方面对中国经济快速发展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赏,也看到了中国市场的巨大需求。同时,来自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等主要欧盟国家的众多企业与嘉定新城的泛家居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和频繁的贸易往来,这对双方的发展都非常有益。Sara∙Deckmyn女士表示,未来双方可在各自的优势产业上形成互补,为双方创造更多的合作契机。

1

  比利时驻沪商务领事Sara.Deckmyn女士(右二)携领馆人员与活动组委会成员合影留念

 ◎ 峰会时间:2017年4月28日

 ◎ 峰会地点:上海市嘉定区丰饶路333号【筑巢建材家居总部园区】

  ◎ 主要看点:

 1、谁将参与:

  ——嘉宾云集、专家论道、东西方文化和观点激烈碰撞。

1

1

1

1

1

1

1

 2、热点议题:

  · 当欧洲的工业4.0邂逅中国的互联网+泛家居

  · 嘉定十三五“泛家居”重点产业规划下的商机

  · 中国飞速发展的“互联网+”和泛家居深度融合的发展前景与趋势

  作为本届盛会的全程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将时刻关注“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暨泛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最新动态,并随时为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资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