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室内设计大奖赛开启 大奖花落谁家4月28日正式在嘉定新城揭幕

icon 2017-04-18 19:17:10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由上海·嘉定新城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设计·生活·未来”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室内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在沪启动。该赛事为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筑巢建材家居冠名“筑巢大师杯”。

  

  全程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快讯:

  2017年4月,由上海·嘉定新城携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设计·生活·未来”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室内家居设计大赛正式在沪启动。该赛事为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的重要组成部分,由筑巢建材家居冠名“筑巢大师杯”。大赛主题为“设计·生活·未来”。设计改变生活,创新链接未来。旨在立足于商业价值与美学价值的平衡,探讨设计在当下如何赋予生活和商业更多价值,如何改变和服务于未来生活,让设计价值获得更高的社会认可。

1

  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启动仪式

  据悉,“筑巢大师杯”室内家居设计大赛,共设立“最佳设计奖”、“最佳性价比奖”和“最具人气奖”等三个奖项。旨在发掘优秀的原创室内设计创意、且对具有商业价值和美学价值的杰出设计作品进行表彰。通过本届“筑巢大师杯”室内家居设计大赛,激发设计师的创作灵感和热情,为公众带来更多前瞻性的生活方式。

  1、活动:

  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筑巢大师杯室内设计大奖赛

  2、主题:

  设计·生活·未来

  3、参与对象及要求:

  全球范围内住宅类室内设计师及设计机构,参赛者必须为具有著作权的原创设计作品,投稿作品非命题性要求(无需围绕主题创作),参赛作品要体现出宜居、人性化和科技前瞻性。

  4、奖项设置:

  1)、最佳设计奖:授予在设计概念、宜居、人性化、科技前瞻性方面最佳的作品。

  2)、最具性价比奖:授予在设计概念、宜居等前提条件下,在可实现性价比最高的作品。

  3)、最具人气奖:授予评选人气最高的设计作品。

  5、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必须为室内设计作品;每件作品提交不低于15张最能体现设计思想的整体、局部效果图和平面规划图、产品设计说明等。每件作品以JPG格式提交,单个文件不超过2MB。通过http://www.zhuchao.com/home/SignMastersCup入口注册报名并提交设计作品。

1

  6、评选:

  本届筑巢大师杯室内设计大奖赛,评委由泛家居企业领袖、中国建筑装修协会领导、国内知名设计师和欧洲设计师组成评委会,在2017年4月28日前评选出各个奖项。颁奖仪式在2017年4月28日正式举行。

1

  扫码,注册报名参与设计大奖赛

  探讨互联网时代家居与传统家装的完美结合,打通现代家居的艺术美感与时代科技的智慧相融,打造互联网时代更宜居的品质生活空间。首届上海国际互联网家居节筑巢大师杯室内设计大奖赛,期待您的参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