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C技术采暖节能新标准,新一代自动水力平衡分集水器Eclipse Dynacon推出!

icon 2017-04-24 11:42:18
icon 0

  IMI平衡流体技术事业部(IMIHydronic Engineering,原TA Hydronics)针对日益流行的地板采暖应用开发出一种全新的技术,可以大大提高地暖舒适性,同时最优化系统能耗。

  该技术被认为是住宅及商用楼宇辐射供热领域的“新标准”,为系统带来不可或缺的益处。通过实现水力平衡可以极大化提升系统舒适度,然而调试过程耗时且复杂。随着该事业部旗下的德国海美尔品牌推出的创新AFC技术地暖分集水器Dynacon Eclipse,水力调试过程不再繁复,新一代产品同时集成了流量计,可观察每一个环路中的流量情况。

  新一代海美尔地暖分集水器

  有别于传统分集水器仰仗于技术人员对标准阀门和流量机一遍又一遍的细腻调试——这一过程往往极为耗时——新一代Dynacon Eclipse提供一种快速、高效的方法来获得完美的水力平衡及高度节能的系统。凭借AFC技术,辐射供热系统的水力调试将变得前所未有地便利。

  DynaconEclipse内的AFC阀芯可无视阀门两端压差,自动控制最大流量。仅需要在安装时根据实际的供热需求一次性完成设定即可,阀门内安装有自动恒温阀,调试时可直接在阀门上调节流量数值。即使在回路关断情况下先前的设定也被保留着,这意味着每次重要保养或再次调试都可以比传统分集水器更快更方便地完成调试。

  IMI平衡流体技术事业部旨在帮助暖通专业人员以更为便利的方式实现整体系统更高性能。随着全球各地政府及监管部门对于能效改善日益重视,实现高效暖通系统不再是一种选择,而是必须。

  水力平衡被视为是一种充分发挥最新冷凝式锅炉性能、最小化热循环泵能耗的关键途径。在许多国家,实现水力平衡现在都是供热改造及新建项目的基本验收标准,因此,Dynacon Eclipse在此时推出,恰恰同时迎合了暖通专业人员和环保人士的需求。

  DynaconEclipse同时也是在对原有系统参数情况不明的项目(管道长度、排布、压差等)进行翻新时的理想选择。Dynacon Eclipse可以在无需进行复杂水力计算的情况下简单快速实现水力平衡。安装者仅仅需要简单地参考一份专用设定表来查找推荐的流量值和温度差,将阀门设定到指定的数值即可完美实现平衡,当然也可以通过免费下载的专业软件EasyPlan来实现,该软件可为您快速且简单的计算热负荷。

  我们将之称为:掌控每一环节!

  关于IMI平衡流体技术事业部

  IMI平衡流体技术事业部是楼宇水力系统输配侧及温度控制的领先供应商。得益于其世界范围内超过100,000个工程案例所积累的经验,IMI平衡流体技术事业部帮助客户以最小的能耗实现完美舒适的室内系统。事业部旗下领先品牌IMI纽曼特、IMI TA和IMI海美尔提供定压及水质、平衡及控制和恒温控制领域的解决方案。更多信息可查找www.imi-hydronic.com

  IMI平衡流体技术事业部隶属全球领先的工程集团IMI集团。IMI拥有员工超过12,000人,在超过20个国家拥有制造设施及全球运营的服务网络。公司在伦敦证交所上市。更多信息请查阅www.imiplc.com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