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舆装饰签约Signeo德国诗珑漆 共同打造安全环保居住环境

icon 2017-04-25 17:49:47
icon 0

摘要:4月21日,权舆装饰与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双方确定在定制精装修领域展开广泛合作,集中彼此的资源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

  4月21日,权舆装饰与Signeo德国诗珑漆签约仪式在沪举行。

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成立于2014年的权舆装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美且实用的居住空间,并提出“欧标”家装概念,隐蔽工程全部采用欧标工艺,环境安全参照欧洲标准,在居住安全方面,权舆装饰将装修行业的标准提到了一个新高度。

  水管、电线、乳胶漆一直是隐蔽工程的重点。作为德国油漆工业的典范,Signeo德国诗珑漆在国内高端乳胶漆市场一直备受追捧。经过多项目的比对实践,Signeo德国诗珑乳胶漆以产品品质稳定、性价比高等优点征服了权舆装饰。

权舆装饰与Signeo德国诗珑漆成功签约权舆装饰与Signeo德国诗珑漆成功签约

  经过沟通,权舆装饰与Signeo德国诗珑漆确定在定制精装修领域展开广泛合作,集中彼此的资源优势,为用户打造更加舒适,健康的居住环境。签约仪式后,新浪家居记者对权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与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汉斯博士进行了独家采访。

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左)
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汉斯博士(右)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左) 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汉斯博士(右)

权舆装饰薛安峰:立足安全环保,“欧标”家装提升行业新高度

  【新浪家居】:薛总您好,首先想请您介绍一下,为什么权舆装饰会提出“欧标”家装的概念?

  【薛安峰】:我做任何事情都会找一些参照的学习对象,在家装领域,欧美的发展比中国要超前很多年,因为欧洲国家在很早以前就开始进行大规模的家装业务开展,而我们国内是近二十年才有一个真正家装概念的导入。

  欧洲在上百年的装修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很多很宝贵的经验,特别是在环保和健康领域。大家知道中国的房屋产权是70年,在欧洲很多国家都是永久产权。在他们心里,装修一套房子本身就不是三年五年的一件事情,他们非常注重材料的选择,特别是在施工方面,比如电线、水管等。我们的立意就是要让水管和电线能用到一百年,这是我们最终选择“欧标”的一个原因。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改善,装修确实是一件令人比较头疼的事情。我们不希望因为室内装修的频繁调整给大家的生活带来特别多的困扰,而“欧标”工艺能够保证我们在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下更长久地居住,因此我希望我们的产品也能够达到这样一个工艺标准。

  【新浪家居】:您提到欧洲很多产品和工艺确实值得我们学习,能给出一些具体的例子吗?您认为欧洲哪些产品是值得中国企业去学习的?

  【薛安峰】:我希望把立足点放在安全和环保上,所以我就讲讲安全和环保的产品。在安全方面,权舆装饰现在选择的水管,它的保质期是100年,年限远远大于国内70年产权的房子。也就是说,这个房子到70年后都不是你的了,但我还能保证水管的正常使用。另外电线,我们现在选择的电线都是一些高阻燃的电线,在极端的高压和高电流下仍然能保持它的耐阻燃性,这一类的标准是我们这些细节的变化。

  对于乳胶漆产品,我们在选择时更多的是考虑产品的耐用性和涂刷后的环保指标。我们现在选择的都是零甲醛的乳胶漆,这次跟诗珑合作,也是因为它在这个领域是世界领先的,得到了很多的认证。

  【新浪家居】:对于这次权舆装饰与Signeo德国诗珑漆的合作,您有什么期许呢?

  【薛安峰】:通过前期跟诗珑漆中国团队的交流,以及刚才和汉斯博士的沟通,我们对于诗珑漆这个品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诗珑漆在德国有着非常高的市场地位,我们希望通过线下整合,把这些好的产品推荐给中国的消费者。目前在很多的方面,中国消费者享受到的产品和服务都是和世界同步的,例如我们用的手机iPhone,一发布我们就用到了;但是在有些领域,我们享受到的产品和服务是落后于世界现代服务一线水平的,比如建材领域。我们这次与诗珑漆的合作,更多的是希望通过权舆的定制新装业务,突破物理和时间的距离,将好的产品快速地提供给中国的消费者。这一合作的达成,我相信本身就有着重大的社会价值,我也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左)
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汉斯博士(右)舆装饰董事长薛安峰(左)JWO集团国际业务总裁、Signeo海外技术总监汉斯博士(右)

Signeo汉斯:希望将健康环保产品与理念带给中国消费者

  【新浪家居】:请问汉斯博士,作为一个德国人,您心目中的德国品质是怎样的呢?

  【汉斯】:我们欧洲人特别是德国人,非常在乎产品使用之后是不是对自身的环境或者家居的环境有一些好的改变,至少它要是无污染的。当然,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食品,我们会在乎吃进去的东西,也会在乎很多其他东西。就拿我们使用的漆涂料来说,我们不希望这个产品涂刷以后还在空间内挥发有害气体,这也是我们诗珑漆当时研发的一个初衷,我觉得这个是德国产品比较优于其他产品的一个重要原因。

  大家可以看到,这几个认证,不仅在德国,而且在整个欧洲范围内都是广泛认可的顶级环保标志。比如说第一个蓝天使的标志,这是全世界公认的顶级环保标志,我们不仅获得了这个环保标志的认可,而且获得了蓝天使的大奖,是2012年第一批首个获得蓝天使大奖的公司。

  第二个LGA认证,这个认证也是德国一个非常有名的认证,表明产品遵守了德国的食品和日用品法,我们的诗珑漆产品作为一个涂料,能够获得跟食品同等级的标准和认证,也说明我们的产品也是非常环保的。

  第三个法国A+认证和第五个丹麦室内环保认证,这两个认证专门检测涂刷后空间内的空气质量,比如我们的涂料涂在墙上后,它挥发出来的有害气体的含量,当然我们是在这两个认证上面,也有很高的评价。

  第四个欧洲生态环保标签也是一个在欧洲得到广泛认可的一个认证。

  【新浪家居】:中国与德国有一定的文化差异,就您的了解而言,您认为中国的消费者与德国的消费者相比,有哪些不同的消费理念或消费习惯?

  【汉斯】:说实话我对中国市场不是太了解,但是我觉得无论是德国人还是中国人,在产品品质方面的需求都是同样的。就拿我们的涂料来说,我们希望它是绝对环保的,没有任何污染和危害,诗珑漆研发的初衷就是去研发一种纯净无污染的产品,而且不仅是环保,它的使用寿命也很长。这次与权舆装饰合作,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把这样一个健康环保的产品和理念带给中国的消费者。

  【新浪家居】:对于这次Signeo与权舆装饰的合作,您有什么期许呢?

  【汉斯】:只有一个期许,就是一起获得成功。

签约现场合影签约现场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