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新艺国际家居纯手工打造现代家居订制品的领导者

icon 2017-04-27 10:42:08
icon 0

  近年来消费者消费习惯的转向以及对个性化定制家居的需求迅速增长,这使得我国家具、桌椅、内装等定制类家居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业内人士称,定制家居符合大众对于“小而精”的审美趋势以及个性化的追求,因而具备强劲的行业增长前景。新艺国际家居越来越多的单品家居开始受到人们的喜爱,定制家居行业热度正不断提升,并正在改变整个家居行业的产业格居。

  新艺国际家居从零到一,从无到有,其高单价的订制品,纯手工打造的定制家居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家装DIY的需求,进一步实现了客户对于新剧装饰的天马行空的想法,全屋定制、多元化、软硬兼施、智能家居都是新艺国际家居未来要考虑的方向。

  新艺国际家居以纯手工打造根基,期初绘制模拟图将客户想法展现出来,再由专业工厂进行单独生产,其独辟蹊径,用定制重新定义高端,“无定制 不高端”,绿色、环保、功能、人文结合的陈设让消费者眼前一亮。大量的手工和现代元素,营造如森林般的意境和唯美的视觉美感,定制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活环境。

  在新艺国际家居看来,智能家居是大势所趋,而定制家居是智能家居的重要载体。 以人为本概念规划,化有形为无形,美化形体为居家营造时尚空间美学;

  在每一个细节皆要求尽善尽美,是新艺的坚持;

  让每一个角色都恰如其分,是新艺的执著;

  新艺国际家居重视家具比重及视觉的清透感,强调细部哲学与材质间肌理的构成,运用色彩的对比,在线条与质材的勾勒下,呈现出材质最原始的特性

  新艺国际家居家具,一种生活,一种态度,一种坚持!

  http://www.newfurniture.tw/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