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莱灰,一款极致素色美的现代砖

icon 2017-04-27 11:40:10
icon 0

  厌倦了城市的喧嚣和浮华的年轻人,比起奢华艳丽的色彩,他们更偏爱简约、轻松、有品位的素色家居风格。但是,目前市场上的瓷砖产品大都是以纹理复杂,色彩艳丽的为主,很难找到一款符合素色家居风格的瓷砖。终于,小编最近的观察发现,“欧文莱灰”其经典的高级灰就能很好地表现家居的素色极简风格,它身上散发的静谧气质,更是让小编看着看着…就爱上了!

  经典的高级灰,

  极致的素色美

  素雅不艳俗、非常耐看,这是小编第一眼看到 “欧文莱灰”的感觉,它诠释着素色瓷砖下的现代简约主义,是喜欢简约风格的80、90后主流消费群体的最佳选择。据了解,“欧文莱灰”是与Digital design(数字设计)意大利顶级设计机构联合开发的 “高级灰”产品,采用独创的“CS柔色技术”,使瓷砖呈现暖灰调性的复合灰,具有独特的魅力,耐人寻味,给予人独有内涵和气质,素雅不艳俗。“欧文莱灰”以其经典的高级灰区别于市场上其它色彩艳丽的瓷砖,它有着高端品质感,能够去除繁杂,让空间极具穿透力,有种与身俱来的魅力,而且可以百搭各种颜色的家具。

  精益求精,

  追求素色美

  随着中国现代简约家居风格的兴起,一些对市场具有敏锐洞察力的陶瓷企业,纷纷模仿国外品牌并推出灰色系瓷砖,但都是形似神不似,具有18年国际产品开发经验的欧文莱,始终坚持对每一款产品的精细研发,确保产品的原创与独特性。而“欧文莱灰”作为欧文莱品牌的符号性产品,它对瓷砖灰调控制建立了一套科技化的参数体系,以数据量化的方式分析出设计与生产中色彩灰调的深浅冷暖。 “欧文莱灰”有33度浅灰、55度中灰、75度深,它可以和任何色彩搭配,能够在视觉上带来极好的和谐感,让人内心更平静、祥和,整体的灰调,传达出一种和谐舒服的配色之美。

  对传统美学思潮的回归,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追捧“极简主义”,这代表了一种趋势,“欧文莱灰”其经典的高级灰契合了现代人对简约家居装饰潮流的需求。在互联网上浏览了成千上万或花里胡哨或纯白纯黑的室内场景图后,看到这款极致素色美的瓷砖,你大概早就在心里一边呐喊---这就是我想要的!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