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家装大福利:厨柜终身免费以旧换新来了

icon 2017-05-04 09:05:44
icon 0

  厨柜可以终身免费以旧换新吗?

  你信吗?这不是天方夜谭吧!

  是的,这不是神话,也绝对不是神经。而是不锈钢厨柜的王者品牌---金钢小厨推出的全新厨柜服务模式,也必会打破行业消费壁垒,引领行业进入消费变革时代。如果你不改变传统的厨柜认知,如果你还在用木质或石材类厨柜,你将错过这个机会。

  大家知道,传统的木质厨柜或者石材类厨柜平均寿命约3.5年,不可能做到以旧换新,更不可终身免费以旧换新。因为这类厨柜都可以统称为传统厨柜,它们的材质注定了二三年就得换,即使是货真价实的纯实木,也难逃上潮,发霉,变形等问题,三几年后业主也就不得不更换。而金钢小厨家用不锈钢厨柜仅材质一项优势就可以让传统的厨柜无法媲美,推出的“终身免费以旧换新的模式”更是完全颠覆厨柜行业的消费习惯---厨柜三几年就必须换的传统认知。从2017年5月1日开始,所有顾客只要选购金钢小厨不锈钢厨柜,不限价格,就可以享受免费以旧换新的特权服务,千万家庭再也不用担心厨柜更换带来的经济及其它的不利影响。

  那么,金钢小厨为什么要,又为什么敢冒天下之大不韪,如此大手笔呢?

  核心原因有四点:品牌、品质、服务、模式。

  金钢小厨(www.dgjgxc.cn),身为不锈钢厨柜的王者品牌,从成立之初就聚焦于此四大板块,坚定不移地做深,做透。并且以此为基础,建立五化的企业运营体系:职业化、专业化、品牌化、资本化、大众化。也正因为有了这些独一无二的优势,金钢小厨不断地创造着行业的第一:

  第一家去工厂化的纯品牌商;

  第一家由专业策划及设计机构直接投资运营的品牌;

  第一家成立不到三个月就引来风投的厨柜品牌;

  第一家运营中心还未落地就有5家加盟商合作的品牌;

  第一家加盟商从一开始就获得股权的品牌;

  第一家与世界500强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的品牌;

  第一家推出终身免费以旧换新消费模式的品牌;

  当然,这一切对于金钢小厨来说只是开始,因为金钢小厨清晰地知道自已的使命:用价值建立全新的厨柜消费模式,让每一个家庭安安心心地用上真正的好厨柜,为中国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未来,金钢小厨会坚定不移地秉持自己的使命,不断地开创和打造更多的第一,更多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