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入驻沙坪坝上桥小学 打造校园新环境

icon 2017-05-04 09:28:14
icon 0

  沙坪坝上桥小学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南部,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校园内环境优美,配备先进的网络教室、艺术活动室、科技室等。学校坚持“为学生生命成长奠基,为教师终身成长铺路”,努力将学校打造成教育现代化小学。

  近期,学校对校园设备进行更新,经过与美的、格力等品牌激烈竞争,最终三星中央空调成功竞标校园空调设备。三星中央空调的安装,极大程度上提升了校园教学环境,让学生能在舒适的空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此次中标的是三星中央空调DVMS系列。拥有三星独家核心技术,高强度转轴与尖端油控制技术,实现世界领先的8400RPM超高转速。精细无极变频技术,使负荷变动可连续实现顺畅精细的容量变更,提升室内舒适度。

  DVM S拥有灵活的连接方式,可以在正面、左侧面、右侧面自由选择管到连接方向,十分便于安装。能让校园有限空间,得到更高的利用价值。通过三星特有的Virus Doctor空气净化装置,产生活性氢离子与活性阳离子。智能净化空气,为全校师生创造健康舒适的生活学习空间。

  优越的性能优势,完善的售后服务,使得三星中央空调获得校方高度的认可。相信三星中央空调的入驻会沙坪坝上桥小学的师生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环境,愿学生们能在这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