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微不智,帅康智静联动

icon 2017-05-08 09:10:05
icon 0

  世界上最好吃的东西是什么?对于这句话,很多人给出的答案都是“妈妈做的饭”。妈妈做的饭,也许很咸、也许很淡,它并不一定美味可口,但却是世界最幸福的味道!

  等到我们每天放学或者是下班回家,看到妈妈从厨房中端出一道道美食,闻到满屋饭菜香气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然而当我们享受这种自然而然的幸福时,殊不知妈妈在做饭时却总是遭受厨房油烟的侵扰和由此带来的疾病威胁

  厨房油烟的烟熏火燎,让妈妈的容颜憔悴、皮肤变得粗糙,也让她的身体健康遭受极大威胁。最明显的表现是,在做饭时厨房油烟侵入人体呼吸道,进而引起食欲减退、心烦、精神不振、嗜睡、疲乏无力等症状,当我们在餐桌上迫不及待地品尝美食时,在厨房忙碌了半天的妈妈却没有什么“胃口”。作为儿女,我们常常因忙碌而忽视对妈妈的关爱,在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如何挑选一份能够天天守护妈妈的健康礼物,让妈妈们的厨房工作既轻松简单又健康整洁?

  护卫健康让妈妈远离油烟伤害

  帅康灵弧系列凝聚帅康22年专业创新智慧的全新一代大吸力智能油烟机CXW-220-TE6881D,拥有前所未见的吸油烟好效果,能够真正吸尽油烟,避免油烟进入鼻子和肺,让妈妈从此远离油烟伤害。TE6881D采用18m3/min大吸力完美搭配全新升级的 “天梭网”专利技术,通过360加速器、高适配原厂电机、超大出风口瞬吸油烟无压力,400Pa大风压,速吸速排,公共烟道畅通无阻 。做完饭后,智能换气、延时关机功能,还可迅速消除厨房里的异味残留,让厨房空气更清新。不管家人是钟爱清淡,还是无辣不欢,妈妈都可以在它的360度护卫下惬意烹炒,将浓浓爱意传递到全家人的舌尖。

  智能安静  陪妈妈边唠嗑边做饭

  帅康TE6881D为厨房定下的静音标准,是相当于图书馆级别的53分贝。曾为万千厨房消除噪音的帅康“黄金低音设计”科技,全方位打造出能够应对各种厨房环境的低噪运行表现。智能联动功能智能感应烟灶同步,解放双手,治愈妈妈的健忘症。以后做饭的时候,我们坐在客厅就可以陪她唠嗑,如果正赶上老妈喜欢的电视剧,她也不用着急错过重要情节了。

  时尚易洁给妈妈漂亮好心情

  每个妈妈都有一颗爱美之心,虽然她们常常会抱着“好看不中用”的观念,从实用性考量去选购物品,围绕“灵弧”的立体设计思路,帅康TE6881D拥有如双翼般优雅轻灵的蝶翼环吸板、如灵弧般莹亮高灵敏的纯触控面板。精淬远超行也标准的0.7MM厚度的不锈钢拉丝面板,表面光滑,令气流更顺畅;连集烟罩的进风口都采用独特的一体拉伸工艺,每个细节都精致得一丝不苟。

  对于做饭,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触:以前在家被妈妈照顾得无微不至,每天坐在桌前饭来张口,从未想过做饭和收拾厨房是多么辛苦的事,直到自己独立过日子,为人母为人父,也开始张罗一家人的饭食,才明白妈妈这么多年的付出和日复一日的劳作有多么伟大。如今,母亲节转眼即至,如果你还没有想好送给妈妈什么礼物,不妨就送上这样一套帅康油烟机吧,当妈妈做饭的时候启动油烟机,儿女的关爱也会随着阵阵清风吹进她的心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