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压睡眠 健康未来” 梦百合家居助力2017软垫年会

icon 2017-05-18 19:30:01
icon 0

摘要:“智能制造 健康未来”, 5月12日,由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13)承办的第27届年会暨原辅材料展示会,在江苏如皋盛大召开。

   “智能制造 健康未来”, 5月12日,由中国家具协会软垫家具专业委员会主办、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3313)承办的第27届年会暨原辅材料展示会,在江苏如皋盛大召开。

  大会以智能、健康、设计趋势等为关键词,干货满满。来自全国各地的软垫行业精英们汇聚一堂,同讨行业的大产业与大未来。

  软垫产业 大有可为

  大会伊始,年会承办方、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首先致辞,他以“如皋如歌,长来长寿”欢迎与会代表的到来。随后,如皋市市长何益军、江苏省家具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冯建华相继发表致辞。

1

  会议现场

  随后,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冰冰带来协会日本之行的收获,希望将工业精神和人文关怀融入老年人和儿童寝具的设计。

  紧接着,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导许柏鸣也发表了“基于床垫产品本质属性的行业发展趋势”,并提出智能化本身不是目的,而应该拥有两项特质:适应性和数据采集功能。

  此外,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也带来了“2017米兰观察”,得出“有机、共享、轻奢、经典重释”这四大米兰设计趋势关键词。精彩、独到的行业分析让到场的观众收货满满。

1

  深圳家具研发院院长、南京林业大学教授博导许柏鸣

1

  新浪家居全国总编辑戴蓓

  分享最后,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对行业做出寄望性发言,并强调:“软垫行业大有可为”。呼吁软垫专委会能有更多调查和数据分析以及国际交流研讨,多进行跨行业交流,引进好的技术和理念,加快推动产业升级与发展。

1

  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发表讲话

  会上,喜临门集团党委书记陈华忠,还对中国家具协会首批团体标准之一的《软体家具 床垫》做了启动说明,并号召行业人士积极参与,主动采用,为提升我国床垫行业整体质量水平贡献一份力量。这份软垫标准符合朱长岭提出的产品升级及国家三品战略。

  以零压理念 推动行业发展

  现代都市生活,快节奏、高压力,一张能减压、促进睡眠的床垫就显得尤为重要。但中国人有一个根深蒂固的老传统、老习俗——要睡硬床,而现代科学表明,硬床无法真正放松身心,人们躺在床上是继续承受压力,享受不了优质的睡眠,进而影响人体健康。

  对此,在本次软垫年会上,倪张根发表了“零压床垫的时代意义”的主题演讲,倡导行业一起来做有支撑的、舒适的零压床垫,共同推动零压床垫的生产和推广,改善国人的睡眠质量。通过睡眠这一最根本、最基础的减压方式,提高现代人身体素质以及心理健康,推动行业健康未来。

  同时,他还表示,行业同仁们都有义务去改变行业现状,改变国人几千年来睡硬床的习惯。

1

  年会承办方、梦百合家居董事长倪张根发表讲话

  智能制造 产业升级

  大会结束后,与会代表们一同来到了梦百合的工厂车间,参观学习,并亲自了解全球家居行业第一条智能生产线的运行。

1

  与会代表参观梦百合工厂

  从生产管控、设备管理到安全环保,梦百合已经全部实现了自动化、数字化、可视化和模型化。工厂负责人介绍:因为智能化设备和系统的研发和引进,人均产值提高30%,废品只有人工生产的二十五分之一,对此参观者们纷纷表示惊叹。

1

  梦百合智能车间

1

  梦百合智能化设备

  截至目前,Mlily梦百合产品在美国30个州有售,全球拥有超过4000家销售终端,并于2016年10月成功登陆A股市场。

  未来,凭借良好的研发设计能力、稳定的产品质量和规模化生产优势,梦百合将继续专注健康睡眠领域,倡导行业共同生产和推广有支撑的、舒适的零压床垫,为国人带来轻松的零压睡眠,为行业健康发展打开崭新的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动态|智能锁行业大热 到底有多少巨头来凑热闹?教你成为防盗专家|防盗门及锁具的选择,得从门板厚度到锁芯级别看起森歌集成灶:不爱做饭的N个理由,同感的举个手【森歌集成灶】当设计师遇上集成灶时,会迸发出怎样的设计呢?锁具常见故障的解决方案都在这里 锁具人必须知道!拥有一款芝华仕沙发 生活从此发生质的飞跃31届蓝装家博会倒计时装修立省20%千万不要错过《生活+周末开聊》做客嘉宾于蓝俪聊聊免费设计那些事IOT专属的全场景交互入口——海尔优家APP升级前夕答“网友问”海尔全球首套母婴专属成套家电亮相 专为中国母婴设计再没有比一款芝华仕敬老椅更适合当老爸老妈专用家具芝华仕教你怎么简单挑选出优质的沙发大艺树刘振江:不忘初心 带头践行社会责任新动态|智能锁行业大热 到底有多少巨头来凑热闹?全国楼市普遍降温 建材家居卖场销售额继续下滑隐身于在墙中的他,承包了你的WIFI信号——正泰无线AP路由器天湘协力推动《可饰面定向刨花板》社团标准落地欢乐颂2来袭,箭牌衣柜带你一起解读五美的家居之道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相拥紧抱,欧神诺2017年诺动计划启动!扛起知识产权维权大旗 欧神诺摘得示范企业荣誉箭牌橱柜:十款不同风格美橱柜精选,挑一款喜欢的带走吧晋蒙猎豹联动表彰大会暨跨区交流研讨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