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江智能睡眠中心和她的睡眠质量力学专家

icon 2017-05-22 10:04:55
icon 0

  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在极短时间内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滩全国一线城市,并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在媒体的追踪报道之下,这一火爆场景被大众称为“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现象”。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睡眠质量无疑是一件大事儿,香江智能家居此番“高举高打”,将睡眠中心开到广大民众的家门口,以待挑剔的消费者们零距离校验,这样的自信从何而来?

  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走进了香江智能家居科技感馥郁的“作战中心”一探究竟。也就是在香江智能家居的总部大办公室里,记者看到了Mr. Hari Bhuva的介绍,Mr.Hari Bhuva其人是香江智能家居驻英国伦敦特许健康数据分析顾问和睡眠质量力学专家,香江智能家居麾下绝大部分的明星产品,均是在Mr.Hari Bhuva的指导下产生的。

  睡眠问题是困扰越来越多现代人的头号“病毒”,为了拯救现代人的睡眠,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将触角延伸得很远——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可以提供给睡眠障碍者的解决方案是:一张足以改善消费者劣质睡眠的优质床垫,以及一份科学的优质睡眠习得指导。

  优质床垫早已有之,作为拥有30年光辉历史的家居品牌,香江生产的床垫品质超高早已是业内不争的事实。2010年伊始,香江又汇聚200多名技术精英建立研发机构,籍着自身的行业经验和强大的技术力量支持,倾力打造了全新的智能床垫,给力终结了人们的睡眠困扰:香江智能床垫重新定义了睡眠。

  硬件跃升为业内首屈一指后,香江智能家居开始锻造优质睡眠的软件支撑——Mr.HariBhuva先生便是软件支撑的一部分,凭借自己对睡眠领域的精深研究,Mr.Hari Bhuva先生为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带去了宝贵的科学指导,也正因为如此,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拯救了诸多消费者糟糕的睡眠。

  一位来自广州天河区的老阿姨表示,人老了神经衰弱就很严重,一觉到天亮根本就是个奢望。但是自从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开到自家小区门口后,她在中心睡眠顾问一对一的帮助下才刚刚过了大半个月,就感觉到了睡眠质量的明显改善。“不相信科学真的不行,神经衰弱的我都能睡个好觉了,心情不要太靓哦!”

  对于上班族来说,睡眠质量更是重要到无以复加,“论床垫的舒适度和质量,我只服香江,老牌子,新科学,完美!”互联网从业者竖起大拇指。

  作为一家老牌的家居品牌,香江躬耕智能家居领域年头也不少了,其市场成绩单很是耀眼,从其市场地位来看,香江智能家居业已跻身该行业全球第一梯队,实为民族企业的骄傲。更难能可贵的是,香江智能家居并不满足于只研发、制造出有助于解决睡眠问题的床垫,而是重新定义睡眠,将一种全新的睡眠方式呈给广大消费者,我想,这便是大企业的社会责任感的体现吧。

  截至记者发稿前,香江智能家居睡眠中心已火速落地数家,一线城市均已覆盖,与此同时,香江智能家居的海外版图也在以理想之势展开,欢迎全球经销商加盟,与香江智能家居携手做“所有人都能享受到的智能家居”,将“未来智慧生活”及“深度的睡眠体验”以便捷、易于接受的方式送入寻常百姓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