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椰板材:四大战略打造品牌新高度

icon 2017-05-25 13:58:51
icon 0

摘要:“2017创世共赢 全新起航”。5月16日,大王椰全国第9个运营中心在上海正式成立,运营中心占地面积多达4000多平方米,集展厅、仓储、办公为一体。大王椰集团领导一行十余人,以及大王椰上海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分销商朋友、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

  “2017创世共赢 全新起航”。5月16日,大王椰全国第9个运营中心在上海正式成立,运营中心占地面积多达4000多平方米,集展厅、仓储、办公为一体。大王椰集团领导一行十余人,以及大王椰上海区域战略合作伙伴、分销商朋友、各界媒体朋友共同见证了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的正式启动。

  活动当天,新浪家居采访了大王椰智环常务副总王先桂,以下为本次采访实录:

1

  大王椰智环常务副总王先桂

 新浪家居:本次大王椰上海运营中心的开业,对大王椰有哪些重大的意义?

  王先桂:大王椰进入上海已有三四年,本次上海运营中心开业是全新的定位,也将以全新的姿态和合作方式展现给上海的合作伙伴。

  众所周知,上海是全球的金融中心,对华东市场中的任何品牌来讲都是一个主战场。上海做得好与坏,决定了品牌在行业里面的地位,所以大王椰十分重视上海市场。

  这次我们也是全新出发,以全新的运营中心、全新的团队、全新的合作模式、支持政策来全力打造上海市场。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您也是大王椰智环装饰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那么,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大王椰智环呢?

  王先桂:我们在2008年开始运作大王椰智环,也就是说我们品牌打造只有短短九年。九年的时间我们打造了一千多个加盟商。我们始终把跟客户的合作以及经销商的工作作为大王椰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另外,大王椰始终把品牌的战略放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如何把品牌的知名度跟美誉度、认知度打造好,来更好体现大王椰品牌的优势,是我们九年来的工作重点。

  新浪家居:展望2017年或者未来三年,品牌的发展规划是什么呢?

  王先桂:首先我们已经定了四个战略,一是品牌战略,我们要进一步提高品牌认知度与品牌美誉度,我们要把品牌放到更高的一个位置来打造。

  第二是产品,大王椰一直是以产品创新及产品品质为核心优势,我们有强大的工厂,要持续把品牌创新跟产品品质保障好,推出并更好地执行“产品2+1”战略。

  第三是服务,我们要“服务前移”。如果按照整个销售链来讲,我们的工厂是在服务连锁公司,连锁公司服务市场人员,市场人员服务加盟商,加盟商服务消费者。如果每一个环节往前推进一步的话,我们就能更好、更快的服务消费者。

  第四是团队,我们要进行精英团队的打造跟人才建设,这也是为了更好、更持续的保证大王椰品牌发展。

  所以未来三到五年,大王椰这四个战略将作为核心战略来推动整个品牌前行。

  新浪家居:目前,大王椰是整个装饰材料的领军企业,那么,您怎么看目前装饰行业的发展现状?

  王先桂:其实这两年各行各业变化非常大、非常快,作为板材也不例外。我觉得在未来首先是一个高度整合的时期。一方面是政府导向,由总理提出来的中国品牌,已经提升到了国家战略的层面,所以我觉得未来几年对于品牌运营商来讲是一个利好的时期。

  此外,板材已经到了一个集中化整合的阶段,也就是说未来几年,我们行业会形成寡头企业,来铸就行业真正的领军企业。

 新浪家居: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