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2017西部门窗展,汇龙展位有点“抢镜”

icon 2017-05-26 09:15:28
icon 0

  亮相2017西部门窗展,汇龙展位有点“抢镜”

  缤纷五月,魅力成都。2017年5月16日,汇龙涂料高调亮相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四大“国”字头一级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西部门窗行业盛宴——2017第四届中国西部门窗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在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等西部开发利好政策带动下,本次盛典全新升级,汇聚全国各地300余家门窗及家居上下游产业链主流企业精彩亮相,千万新品集中展示,汇龙涂料也携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盛装亮相,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进馆参观,实力打造2017中国西部最具实效的门窗行业盛宴!


这次门窗博览会,汇龙涂料强势而来,展位以环保绿的主色调“先色夺人”,现代简约风格利落大气,线条硬朗造型大方有点“抢镜”。

在“中国西部门都”,汇龙带来的不仅是涂装新品的展示,更是把行内“油改水”的概念作了一个看得见摸得着的技术演示,向专业观众介绍了汇龙“油改水”先试先行多年以来沉淀下来的优秀成果。

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等行业领导走访展位,为汇龙涂料点赞
汇龙展台展示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参展者驻足,环保健康的产品、效果卓越的涂装效果、一站式环保涂装解决方案无不受到了广大业内外人士的认可及好评。

现场工作人员主动热情的接待每一位来访者,为他们提供专业周到的讲解与服务

汇龙涂料(左三)被主办方评为中国门窗行业供应商推荐品牌

  
此次展会上,汇龙集中展示了对外开放的形象和企业特色,通过西部门窗商贸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形象和知名度,强化了与区域的接轨,为汇龙建设更广泛的全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