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琳蔡勇:Party社交厨房 专注匠心 体验贵族生活

icon 2017-06-01 09:20:14
icon 0

摘要:2017年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新浪家居独家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探寻参展企业新品设计奥义、功能亮点及人性化发展。在此次展会上,欧琳以“Party食光”为主题,...

  2017年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新浪家居独家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探寻参展企业新品设计奥义、功能亮点及人性化发展。在此次展会上,欧琳以“Party食光”为主题,新升级Party厨房社交体验中心,推出五款新品演绎美好快乐的社交生活。会上,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欧琳整体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勇,问及他对行业的看法。

  采访嘉宾:欧琳整体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勇

  采访时间:2017年5月3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欧琳整体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勇欧琳整体厨房有限公司总经理蔡勇

 新浪家居:去年欧琳在展会上推出的Party厨房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那么今年的上海展会,欧琳又将带来什么样的新突破?

  蔡勇:欧琳 “Party厨房”的产品到现在为止,已经是第四代了。这一产品是一种优雅、高贵的象征,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空间大,烹饪设施齐全,厨房客厅化!这是符合当下社会潮流的,也是迎合市场需求,我们的厨房不仅仅只是一个烧饭,解决温饱的地方,而是越来越成为人们的交流中心,把回归家庭,把生活在厨房的理念非常完美的呈现!

  那么今年,我们的展馆继续延用了去年“Party食光”的展馆主题,但是在去年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一次全新的升级,无论是展馆空间设计,还是产品系列!欧琳不仅要坚持匠工之心的高品质理念,也要及时根据市场需求做出相应的改革和创新。在Party厨房的增加娱乐、交流和分享的体验功能,增强收纳功能,让人们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在厨房里,从而真正实现“生活在厨房”的理念。

  新浪家居:现阶段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并且原材料上涨的情况下,欧琳又将做出怎么样的市场规划去积极应对?

 蔡勇:从工厂来说,欧琳前期花了很大的力气,无论是在内部改造上,还是在工厂的智能改造上。首先是软件的升级,包括我们新型软件的运用,在智能化的改造上、体系上,大量引进德国、意大利的进口设备,来减轻人工的成本,保证我们产品的品质。

第二,我们在产品研发上,聚焦产品,把应用化产品做成规模化。这样避免了涨价所带来的一些因素,通过这两个方面,涨价的影响微乎其微。不仅如此,我们还通过大量的技术改造,获得了持续增长的利润。所以我们在原材料涨价的时候,要做好自己品牌建设和内部管理,完善服务建设体系,将自身竞争实力做到最大的提升! 

 新浪家居:树立品牌在如今已然成为了企业做长做久的努力方向,那么欧琳在品牌建设上是如何塑造的呢?

  蔡勇:欧琳自1994年创立开始,就着眼于长期的品牌建设。在西方,很多国际顶级品牌的成长都需要经历100年乃至更长的历程,所以我们欧琳要同国际顶级品牌一样,学会坚守,将重点放在品牌建设和产品研发上。也正是长期对品牌的坚持,欧琳才能被许多用户视为身份的象征。

  新浪家居:欧琳在打造国际品牌,让世界信赖中国品质的这一条道路上是如何付出实践并实现的?

  蔡勇:欧琳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我们有强大而又资深的研发团队,不断创造研发,不断发明专利,并且洞察和挖掘用户的核心需求。

  像Party社交厨房就是很好的举例,根据现在消费者的需求,我们不断研发和探讨,努力的创造出属于适合中国人的社交厨房,让人们将生活的中心移到厨房,真正的生活在厨房!

  我们在工艺上也始终坚持匠工精神,坚持实践“欧琳出品,必属精品”的生产理念。另外就是在品牌建设和宣传上,从去年开始,我们就大量进行高空宣传,无论是高铁上还是飞机场还是高速路牌,欧琳都投入了大量的广告宣传。在今年的年初,欧琳又和“中国蓝”TV开展跨界合作,这对品牌建设和稳固有着重要的意义!

  新浪家居:未来10年内90后必将接力80后,成为家装市场最大主力军,那么欧琳将有什么样的规划,赢得90后消费者的心?

  蔡勇:现在的市场消费群体逐渐趋向年轻化,90后越来越成为市场最大的主力军。而90后又是比较有个性的一代,他们不仅注重产品的外观设计,对美有着比较高的追求,又非常注重舒适度和人性化的东西,也很追求高品质的服务,所以要赢得90后消费者的心,欧琳要在产品设计和研发上改革创新,增加年轻化的时尚潮流感;同时要提高产品质量,让厨房里的生活更加贴近生活,满足年轻人的在家开Party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国际厨卫展上海开幕 高仪“自由创享”浴室理念闪亮登场【奥帅@你】大奖已备好 ‘爸爸的一道菜’开赛啦定制家具品牌加盟,九狮家具品牌领跑市场!高仪SPA旗舰店KBC当日盛大开幕,开创 “自由创享 ”卫浴时代奥克斯跑团、京东跑团集结完毕,谁才是速度之王撬动物联网革命 丰巨泰科UHF-RFID技术结合BIM加快智慧生态圈布局雷士之光辉耀万州滨江之夜全铝家具市场的发展方向 全铝橱柜的优势所在贵阳品匠装饰集团-全国知名商标创百年装饰品牌看脸时代,多乐可帮你拒绝应付差事式的理容感受徜徉浴室 品味美标丨美标惊艳亮相2017上海国际厨卫展音控马桶?带感应灯的花洒?这家卫浴企业的黑科技总有一款能撩动年轻的你2017国际厨卫展上海开幕 高仪“自由创享”浴室理念闪亮登场22天!2175单!百特陶瓷“全城瞩目 百特钜惠”山西省联动大战告捷!国家陶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及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百特陶瓷参观指导【奥帅@你】大奖已备好 ‘爸爸的一道菜’开赛啦百特【炫π】系列仿古砖:当代新贵生活主张潍坊玛格给你打“预防针”|家具也要防晒避暑!厚爱无言,深厚如山——德国美得丽《致父亲》微电影开拍!专注环保全木门,非凡之家引领家居业的又一波健康狂潮我爱我家新房节 “让居住更美好”2017米兰家具展必看的10个品牌亚马逊木门位列其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