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牌卫浴全新智能马桶亮相上海厨卫展 V6禅智能马桶引领卫浴中国风

icon 2017-06-02 10:40:30
icon 0

摘要:箭牌卫浴V6禅智能马桶以“简,以持戒”、“净,而入定”、“空,而性慧”三个方面为主打产品特色。

  (新浪家居讯)5月31日至6月3日,有着中国卫浴行业“风向标”和“晴雨表”之称的2017上海厨卫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6月1日上午,上海厨卫展W2B15箭牌卫浴展位,箭牌卫浴举办了以“智享生活,品质人居”为主题的超薄一体智能马桶V6禅新品发布会。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研发总监鲁作为及众多新闻媒体参加了此次发布会。

  智能家居受热宠 V6禅智能马桶成代表

  近年来,得益于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和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家居逐渐成为新的风口。据国际咨询管理公司科尔尼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同比增长41%,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扩大至1396亿元,并且在2022年拥有智能家居潜在需求的家庭数量可达4亿。

  智能卫浴作为智能家居的分支,在大环境的带动下,也为卫浴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亚马逊中国日前发布的2017年互联网家装消费趋势大数据显示,中国智能家居家装产品销售有明显上升趋势。其中,智能马桶的销量在2017年同比增长了2倍。与此同时,如何真正实现卫浴智能化并让智能卫浴广泛普及成为企业需要思考的问题。

(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

  在发布会现场,针对这一问题,箭牌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周智伟表示,“智能马桶在国内的普及率还不到1%,这一方面证明了智能卫浴在中国具有广阔的市场,另一方面也透露出国内对境外消费的热情一直居高不下,如何开发中国的智能卫浴市场,并拉回国人对国产智能马桶的关注,值得每个卫浴企业深思。而箭牌卫浴此次发布超薄一体智能马桶V6禅不仅希望可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同时也是对中国智造的一个证明。”

整机6年免费质保的政策备受关注整机6年免费质保的政策备受关注

  据悉,在V6禅智能马桶发布会现场,针对消费者关心的售后服务问题,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在现场还特别发布凡在2017年6月1日起购买箭牌智能坐便器,可享受整机6年免费质保的政策。

(箭牌卫浴研发总监鲁作为在发布会现场发布V6禅智能马桶)(箭牌卫浴研发总监鲁作为在发布会现场发布V6禅智能马桶)

  此次发布的V6禅智能马桶分别以“简,以持戒”、“净,而入定”、“空,而性慧”三个方面为主打产品特色。

  简是指,抛弃一切无用之物,将无益化为有益。V6禅智能马桶采用极简设计,薄如蝉翼。无论是通过手机APP还是遥控器,都可以轻松操作。

  净是指,外在的洗涤,只能净化色相;只有内在的清净,才能真正达到内心澄明。V6禅智能马桶采用离子过滤装置,可以有效过滤生活用水中有机溶剂、硫化物、氯气、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过滤后的水再次经紫外线杀菌处理,使清洗水更加健康。在冲吸管道设计方面,V6禅智能马桶采用冲吸双引擎设计,将秽物冲的更干净。

  空是指,承认事物的存在,真正的大智慧,不是规避,而是通达。V6禅智能马桶采用独创的柔水漩冲技术,6档水势直通肠道,有效刺激括约肌,实现瞬间通便。给肠道做水疗的同时,享受坐禅1分钟,自在1整天的轻松愉悦。

  此外,V6禅采用全新蓄热式即热技术,节能环保低能耗的同时,实现持续恒温清洗。

(箭牌卫浴V6禅智能马桶)(箭牌卫浴V6禅智能马桶)

  做好智能卫浴 箭牌卫浴一直在路上

  据了解,作为民族卫浴的领导品牌,以“改善人们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的箭牌卫浴已经在智能领域深耕十余年,无论产品的美观度、功能性、舒适性、安全性均可与外国产品比肩。

  在2017年两会期间,两会强调中国制造业要重拾“工匠精神”的同时,央视《消费主张》就重播了去年7月份中日美等多国“马桶盖”性能大PK的节目。节目当中,通过对中、日、美、韩等多个国家的智能马桶盖进行性能检测发现,以箭牌卫浴为代表的中国品牌,无论是在功能设计,还是在节水、节电、技术研发等层面都不输于国外品牌,甚至在产品的清洁性、便捷性、安全性上,更是实现了对标价超高的日美等其他国家同类产品的“碾压”。

  事实上,箭牌卫浴在打造国货品质方面一直走在路上。早在2006年,箭牌卫浴就采取校企合作的方式,携手清华大学开展人体工程学研究,不断更新和完善产品设计,并诞生了第一台储热式智能坐便器--“智能小王子”AKB1108。

        此后,根据人们的不同卫浴需求,箭牌卫浴相继推出了高端大气含水箱的智能坐便器、外形小巧简约的一体式无水箱坐便器、即热式、储热式等多种智能坐便器。2016年箭牌卫浴推出的纤薄一体智能坐便器V6翼更是斩获中国设计界最高奖--红棉至尊奖。

  此外,作为中国家用电器协会智能卫浴电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为了推动智能卫浴的发展,提高智能卫浴产品的普及率,箭牌卫浴自2015开始在全国举办智能卫浴节,向大众推广智能马桶和便盖。

  在近日举办的中国智能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上,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舆论的助推虽然助长了智能坐便器产品市场的兴起,但就现状而言,国产智能卫浴品牌仍要在增强消费者认知和打造品质内功上持续精进,才能变“小胜”为“大胜”。

  “智享生活,品质人居”。在发布会接近尾声的时候,箭牌卫浴事业部副总经理周智伟表示,未来,箭牌卫浴将继续专注于产品研发与技术,为用户提供更舒适、健康、智能的卫浴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