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乃达Damiano Zambon:重营居家环境 还原家居空间

icon 2017-06-02 18:00:46
icon 0

摘要:在2017KBC上,Veneta Cucine(威乃达)带来了2017年米兰国际家具展诞生的新产品,寻觅自发性、自然性等近些年里逐渐消失的价值,重新营造居家环境。会上,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

  2017年5月31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展。新浪家居独家策划“StarLight厨卫新品线上T台秀”,探寻参展企业新品设计奥义、功能亮点及人性化发展。在此次展会上,Veneta Cucine(威乃达)带来了2017年米兰国际家具展诞生的新产品,寻觅自发性、自然性等近些年里逐渐消失的价值,重新营造居家环境。会上,新浪家居也采访到了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o Zambon,问及他对设计与产品的理解。

  采访嘉宾: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o Zambon

  采访时间:2017年6月1日

  采访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o Zambon接受新浪家居采访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o Zambon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新浪家居:Zambon您好,感谢您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首先为我们介绍一下威乃达吧?

  Damiano Zambon:每一年展会,我们都会自主研发带来一些新品,满足消费者日益提升的生活品,以及人的生存与自然之间的和谐统一。我们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向消费者传达的是,橱柜不仅仅是一个物品,不仅是摆在家中的一个工具,而是能够和你一起达成新的美感。橱柜不仅仅是橱柜,而是家居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希望我们的产品在厨房空间甚至其他家居空间都是和谐统一的,我们不仅关注橱柜色彩、材质的搭配,还会相应的给出与其风格相搭的建议。这并不是Veneta的野心,而是为了让家居更美。

  此外,我们近几年提倡传统·复古的概念,重点是对旧建筑材料的回收再利用。比如一些古建筑经历时间的流逝会有一些虫蛀的斑纹,一般替换之后就会闲置在仓库,但是我们的设计师他们敏感的发现了这些材料的美,通过加工是非常精致的。而且这一产品不仅是古典风格,与现代、超现代工业化风格搭配也有很好的效果。

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o Zambon讲解设计Veneta Cucine大中华区设计总监Damiano Zambon讲解设计

  消费者之所以要选择Veneta,是因为我们在设计厨房的时候,不是去单纯的合成材料,而是从生活、自然当中,寻找材料的灵魂以及材料真正可以再利用的价值,把自然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家居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达到人和自然的和谐统一。

  新浪家居:您认为和其他品牌相比, 威乃达的优势及产品差异化体现在哪里呢?

 Damiano Zambon:首先我们所有的实木产品,都是在自己的Veneta工厂里生产不是代工的。我们在阿尔卑斯山山脚下的工厂专门生产Veneta的实木产品;此外,我们实行意大利纯进口和合资本地生产相结合,从而获得更好的价格辐射。我们在国产产品和意大利原产产品之间有明确的界限,我们有一些套系必须由意大利生产和进口,这个政策对消费者是完全透明的;在市场策略上,我们不卖单独的柜子和门板,因为我们的实力是在设计、研发、生产上。消费者买我们的产品,我们可以全面做出整体设计,消费者只需要完成安装;此外,我们拥有BBS抗菌银离子专利技术,采用这一抗菌柜体板就会有更高的安全性;最后就是Veneta引以为傲的设计,我本人也是设计师。我们开设有Veneta设计学院,专门用于培训代理与销售人员,保证他们的理念与我们推出的趋势保持一致。我们希望通过Veneta平台传递给中国设计师及中国消费者家庭意大利设计的风格。

新品展示新品展示

  新浪家居:您认为行业未来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呢?

  Damiano Zambon:如今中国各个行业发展都非常快,对很多欧洲企业来说,中国是他们最大的市场,也是不断上升的市场,整个世界都在关注中国,国人的消费能力也在逐渐提高,所以我想说中国的趋势在某种程度上代表着世界上最先进的趋势。关于厨房的理念也从传统的如何烹饪变成我的家是怎样的、家里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我们希望传递的是厨房会成为家庭生活的核心空间。我们作为设计师,不是你生活的导演,至少我们可以成为你生活的布景师。我希望我的消费者可以跟我描述他的生活,我根据他的描述给他布一个漂亮的背景,让他在里面生活的美好。

新品展示新品展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