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MA瑝玛卫浴:荣获"优秀产品质量奖"荣誉

icon 2017-06-05 08:02:18
icon 0

摘要:“WOMA”瑝玛卫浴作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新古典主义浴室柜的领导品牌、并致力于成为无障碍卫浴设施第一品牌,长期得到消费者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肯定,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与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的发达国家的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

  WOMA瑝玛卫浴:荣获"优秀产品质量奖"荣誉

“WOMA”瑝玛卫浴作为“广东省著名商标”,新古典主义浴室柜的领导品牌、并致力于成为无障碍卫浴设施第一品牌,长期得到消费者和广大客户的支持与肯定,营销网络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及地区,并与欧美、东南亚及中东地区的发达国家的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而享誉业界。2017年6月2日,瑝玛卫浴在本届上海国际厨卫评奖活动中荣获了“优秀产品质量奖”荣誉。



当天,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联合佛山市质量管理行业协会的领导来到了瑝玛卫浴上海展现场,为其颁发了“优秀产品质量奖”荣誉。并由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卫浴新闻、陶卫网、厨卫资讯、中国卫浴网等数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现场对颁奖进行了报道及采访了瑝玛市场部总监叶胜杰。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卫浴产品设计系主任、陶瓷卫浴研究院院长肖机灵(左一)瑝玛卫浴业务部总监李锋锋(左二)瑝玛卫浴市场部总监叶胜杰(中)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张艾斌(右二)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秘书长焉莫(右一) 

  媒体联合采访

首先叶总(瑝玛卫浴市场部总监叶胜杰)向记者表示,今天非常感谢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与佛山市质量管理行业协会对瑝玛卫浴的支持。瑝玛卫浴多年的努力,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同时也得到了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与佛山市质量管理行业协会的认可,十分感谢。

  叶总向记者介绍到瑝玛卫浴是成立于1999年,是从高端玻璃盆做起的,2003年开始做实木浴室柜,是最早做实木浴室柜的厂家之一,但产品以出口为主,2008年开始真正投入到国内的高端市场,并在2008年第一次以实木仿古浴室柜为重点参加上海国际厨卫展。在国内市场,先后与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喜盈门、欧亚达等高端卖场达成战略联盟,成为首批进驻国内高端卖场的卫浴企业。瑝玛卫浴在全国有将近300家高档专卖店,专卖店的盈利能力更是在行业前列。在这近10年的发展,瑝玛卫浴也获得了很多的奖项包括此次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联合佛山市质量管理行业协会卫浴协会颁发的“优秀产品质量奖”,在卫浴行业里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那么在质量方面上,这也是瑝玛卫浴赖以生存的基础。这些年瑝玛卫浴在质量方面上严格把关,在很多工细方面都做得很到位包括产品的用料、每一个工细的检验和严格的出厂,在质量这一块上瑝玛卫浴是得到了经销商以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瑝玛卫浴这些年迅速发展,加盟瑝玛大家庭的经销商越来越多,目前覆盖面已经接近全国60%以上的一二三线城市,所以瑝玛卫浴在国内的布局还是相对比较完善的。叶总更是表示在将来瑝玛卫浴有信心可以做得更好。



叶总向记者介绍到此次获得“优秀产品质量奖”的产品是3302系列,它是2015年推出的美式风格浴室柜。它的用材是美国红橡,那么在美国红橡这个领域,瑝玛的用料是十分到位的,没有任何的虚假成分,真材实料一直都是瑝玛引以为傲的质量基础。这个系列也是瑝玛卫浴在这个行业里面的一个畅销款,同时也受到了很多行业的关注甚至是模仿。

  
对于品牌的未来计划,叶总表示瑝玛卫浴会做一个三年大规划以及每年都会做一个全年的详细规划。在2017年是重在终端的打造,进行全面运行阶段,瑝玛卫浴市场部在2016年针对终端的竞争特点,研发了《瑝玛W8匠赢店面盈利系统》做为店面管理指导规范并加以落实,经过2016年的试运行,取得了丰硕的成果,2017年全面运行《瑝玛W8匠赢店面盈利系统》。计划到了2018会在品牌的更高层面上进行改造,比如说视频的全方位宣传推广,不管是瑝玛卫浴的生产工艺、流程,还是瑝玛的品牌文化等等包括瑝玛卫浴的专卖店在内,还有今年7月份瑝玛卫浴即将举办的年会《匠时代、赢未来》——瑝玛卫浴2017年度优秀经销商暨店长英雄会。所以瑝玛卫浴的品牌计划主要还是围绕两个角度进行,第一就是终端领域的一个深化,学习和提升阶段;第二就是年会的项目和纲领,根据项目和纲领的指导精神进行下半年的部署以及明年的初步规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