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玛卫浴:荣获“优秀产品设计奖”“优秀产品质量奖”双项荣誉

icon 2017-06-05 08:09:32
icon 0

摘要:席玛卫浴开创了色彩卫浴先锋,更是作为领头羊一直引领色彩时尚而享誉业界。2017年6月2日,席玛卫浴成为了双料冠军。在本届上海国际厨卫评奖活动中荣获了“优秀产品设计奖”“优秀产品质量奖”双项荣誉。

  席玛卫浴开创了色彩卫浴先锋,更是作为领头羊一直引领色彩时尚而享誉业界。2017年6月2日,席玛卫浴成为了双料冠军。在本届上海国际厨卫评奖活动中荣获了“优秀产品设计奖”“优秀产品质量奖”双项荣誉。

  当天,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联合佛山市质量管理行业协会的领导来到了席玛卫浴上海展展厅E1D37现场,为其颁发了优秀产品设计奖”“优秀产品质量奖”双项荣誉。并由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卫浴新闻、陶卫网、厨卫资讯等数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现场对颁奖进行了报道及采访了席玛卫浴总经理邓志洪。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秘书长焉莫(左)席玛卫浴总经理邓志洪(中)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会长张艾斌(右)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卫浴产品设计系主任、陶瓷卫浴研究院院长肖机灵(左)席玛卫浴总经理邓志洪(中)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秘书长焉莫(右)

  媒体采访

  首先邓总向记者介绍到席玛卫浴此次主推的主题与参展的亮点,席玛卫浴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色彩、全位定制。今年的主题主要推四个风格,美式、欧式、现代风和新中式。席玛卫浴未来有3个定制,分别是颜色定制、尺寸定制和功能定制,外再加一个智能化。邓总表示,水龙头的使用开启方面是智能化的一个新开始,让未来的生活更加方便、便捷。智能卫浴,领先把浴室柜也进行智能化,依托“XIMA”成熟又专业的差异化优势,让卫浴间的每一处都充满活力。

  其次,在提到一个色彩缤纷的概念时,邓总表示:色彩、全位定制作为席玛卫浴未来的发展方向,对于色彩缤纷这词有两种说法。第一就是席玛卫浴的每一个卫生间可以做25个颜色,客户可以任由地互换;第二,如果客户信任席玛卫浴的设计师,我们可以免费给客户做效果图、色彩搭配,并且为客户找到一个最佳协调的颜色定制。

  席玛卫浴至今为止,全国的经销商数量已达到400多家客户,200多家实体专卖店。今天席玛卫浴在上海展上有一个亮点,就是现场表彰优秀经销商。邓总表示除了在表彰现金奖励之外,还提供了一些政策去扶持席玛卫浴的经销商们。席玛卫浴从选择经销商开始,首先在对选择经销商时就有一个年龄要求:经销商年龄不超40岁。邓总选择40岁以下的老板作为经销商的原因是,他认为年轻的老板思维相对会比较活跃,在还没有挣到养老金之前会选择拼命的工作。再者他们的思维不老化,对于席玛卫浴的推广会更容易接受。席玛主要在三方面进行帮扶经销商。从选择经销商的年龄是一个方面;第二个方面是席玛对老市场、老的专卖店从专卖店的设计、装修补贴、营销模式最后到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的培训,都有一个系统的方法跟进。第三就是当经销商开完专卖店以后,我们会根据他们的要求,来支持他们做区域活动。席玛会派公司的营销团队进行教导,经销商带领他的团队进行实战,同时席玛卫浴会进行一个广告支持与现金支持,让经销商在当地品牌得到一个很快的传播。他的团队经过我们的带领,我们的实战,最后能够很快的掌握这个营销的方法和思路。

  邓总还称赞今天领奖的客户都是很优秀的。以席玛卫浴哈尔滨经销商作为今年的优秀经销商的第一名为例,确实是有他(席玛卫浴哈尔滨经销商徐磊)的优点之处。首先他的带团能力非常强。他旗下代理有两三个品牌,原先席玛的品牌销售额度和利润都不及他其他的几个品牌。但现在席玛品牌成为他利润的主要来源。因为我们席玛走的是差异化、定制化和个性化的路线,最终决定我们的定价权。他同时还代理了一些传统品牌,销售额会比我们多一些,但因为同质化太强而且量大,缺少利润空间,付出的成本也比较大,所以利润也不及席玛。

  邓总表示未来一定是走产品品牌模式,一定要有差异化;此外代理商的团队也十分重要;第三就是店面在市场的地理位置。未来经销商的盈利一定是团队实力非常强大的。第二就是选择的品牌非常优秀,是具有差异化有个性化的路线。席玛未来走的是中高端层线,两个基因:一个是我们的品牌基因一定要脱出差异化;第二是我们的产品基因,就是如果把席玛的logo抹掉以后,别人还能认出那是席玛的产品。席玛的产品基因、对客户的使用方便,舒适性这些设计创新,一定要慢慢地积累,奠定它与别的品牌与众不同。

  席玛卫浴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的原因在于坚持。邓总表示我们并没有什么秘诀,我们有的是一份坚持。我们需要理解清楚企业的品牌基因、产品基因、差异化和客户的需求痛点是什么。其次我们席玛未来的定位一定是以80后90后为主,产品颜色都是围绕这个年龄层去发散,做深入的调研,深入的配套,一点一点的往前走,绝不动摇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在经过12年的努力,不断地坚持、走我们自己的风格、走我们自己的品牌基因、产品基因。邓总更是向我们透露了明年上海展一定会给我们带来一个全新色彩、全位定制的新产品。

  对于席玛未来几年的一个发展方向,邓总表示我们未来将会围绕色彩全位定制这个方向走。我们做得不但是颜色,而且我们会把每一个客户的需求痛点细分做足,做到客户使用我们的产品没有遗憾,没有缺陷。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