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荣获"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icon 2017-06-05 08:12:45
icon 0

摘要: 鹰卫浴在本次上海展上以最新研发的卫浴产品,智能卫浴、浴室家具等等吸引着远道而来的观展者。鹰卫浴以无忧、适度、永续的产品理念,更开发了关爱年长人士的适老化产品系列,为老中青消费者阐释新颖的“慧生活”。

  鹰卫浴:荣获"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

  ———鹰卫浴的“小空间、大可能”

  鹰卫浴在本次上海展上以最新研发的卫浴产品,智能卫浴、浴室家具等等吸引着远道而来的观展者。鹰卫浴以无忧、适度、永续的产品理念,更开发了关爱年长人士的适老化产品系列,为老中青消费者阐释新颖的“慧生活”。本次展会上一大亮点是获得了由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专委会颁发的“2017优秀产品设计奖”,此次由华南家居网、华人设计师网、卫浴新闻、陶卫网、厨卫资讯、中国卫浴网等数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现场对颁奖进行了报道及现场采访鹰卫浴国内营销总监邱喆阊。

  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会长张艾斌(右)、秘书长焉莫(左)为邱喆阊(中)颁奖

  获奖空间展示

  邱总为记者介绍到获得本次设计奖是鹰卫浴提出的“小空间、大可能”的卫浴整体搭配,随着如今城市房价上涨,大多年轻群体更加注重空间的使用率及浴室空间的收纳功能,对于小空间上,年轻群体会侧重在如何将小空间大利用的方式。鹰卫浴抓住了消费群体的一大痛点,提出了空间利用设计和搭配受到此次展会观展者的关注学习。鹰卫浴“小空间、大可能”的整体卫浴空间系列,是针对中小户型面积量身定做的又一解决方案。它适用于2.5-4平方米卫浴空间,并针对空间重新定义各产品尺寸,确保使用舒适的同时,节省出更大的活动空间,即使是小户型也不显拥挤,给身心更多的自由舒畅,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时尚一族的不二选择。

  对于近年来,鹰卫浴埋头发展智能产品,并且收获了不错的成绩单。鹰卫浴的智能马桶在原有脚触冲水技术基础上,创新性研发出脚触自动冲水合盖、脚触自动翻盖翻圈技术。无论男士女士,全程无需手触马桶,智能贴心、方便卫生。更采用先进APP遥控系统,手机不离手,便可随心操控智能马桶的各项功能,尽显智能本色。从现场反应来看,大家都对脚触功能和APP遥控技术兴趣盎然。邱总却分享到现在智能卫浴在国内的使用率仍然不高,还有70%的国内消费者对于智能卫浴的使用没有普遍开来,所以正是这种环境下未来智能卫浴的市场还是有很大空间。

  作为一个超过40年的本土知名品牌,传承与创新精神早已融入鹰卫浴的血液。鹰卫浴坚持自身优势的同时,借助乐家集团的国际化高起点,大胆探索创新,坚定地站在行业队伍的前沿。这是企业的智慧,也是鹰卫浴产品的智慧。只有不断推陈出新,研发生产出更出色的产品,才能让更多人对企业品牌的认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