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东门窗有礼啦!生日“巨惠”惊喜连连嗨翻天

icon 2017-06-12 14:23:29
icon 0

摘要:6月10日,天东门窗丽泽店内热闹非凡,一场声势浩大的“生日派对”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众多领导现身助阵,共同见证这一盛会。天东门窗为到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豪礼,连连的惊喜让人大呼“过瘾”。

1

1

  6月10日,天东门窗丽泽店内热闹非凡,一场声势浩大的“生日派对”拉开帷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众多领导现身助阵,共同见证这一盛会。天东门窗为到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豪礼,连连的惊喜让人大呼“过瘾”。

1消费者现场签到

  美味的豪华生日蛋糕拉开了天东生日会的帷幕,许多消费者通过不同的途径得知天东要过生日了,特意赶来送上祝福。其中还有不少老顾客是全家齐出动,更表示本次生日特惠不可错过。市民王女士与天东一样,都是“北京土著”,住在三环临街的她认为,天东门窗隔音效果显著,久居都市亦能享受安静生活。听说新品防雾霾门窗是雾霾沙尘天气的“克星”,为了健康,一定要给父母家和自己家都换一套。

1

1天东与到场消费者分享生日蛋糕

  在随后的有奖问答环节中,消费者对天东可谓是“知根知底”,根据主持人的促销政策宣讲,完整地回答了天东厂址,成立时间,分公司数量等问题,说明天东门窗的好产品、好服务,早已印在了消费者的心中。活动最后的幸运大抽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实用的豪礼送不停,让到场消费者满载而归。

1

  生日会现场人气爆棚

  活动仅当日,现场订单量即为500万,成交量更是突破200万。天东门窗北京分公司经理郑智表示,随着当前制造业的不断发展,“品质”已经成为门窗行业消费升级的核心引擎。天东门窗作为最早做断桥铝门窗的“老北京”,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品质的坚守。以先进的工艺水平打造物美质优的门窗产品,天东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生活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1品质深入人心,现场订单不断

  为了保证门窗品质,天东坚持以原生铝为原料,产品均直接使用铝锭加工而成,并非杂质较高的再生铝。中空氩气填充,保证稳定性的同时,还起到隔音保温的作用。精致打磨每一个环节、每一个角落,环环相扣,成就非凡品质。天东门窗心系消费者,优质的产品与细致的服务,获得业内人士与消费者的一致点赞。

1业务经理、专员协助消费者选择天东产品

  如今,从电气到家具,都已经展开了激烈“科技”的竞争,这股风潮也开始刮到了门窗行业。针对雾霾沙尘天气,天东新品防雾霾门窗可谓科技感十足,巧妙利用窗户中挺立柱作为通风道,节省空间的同时还不会影响到采光面积,操作简单,节省能耗,采用24V低电压直流电工作,4.8度电量即可享受一个月的清新空气。不仅如此,天东独创的门窗感应器,当屋内空气不佳时自动开启,最大排风量科大每小时70立方米。空气净化与新风系统的完美结合,有效清除包括PM2.5在内的空气污染,从此无惧雾霾沙尘天气,健康生活一键开启。

1精诚团结的天东团队

  天东门窗一路驻守品质,将进一步引领中国门窗设计、制造业水平再升级。本次天东以一种生动而“接地气”的活动形式,能够让消费者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让利,也让更多家庭真正使用上安全放心的门窗产品。

1

1

1

1

1

1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