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丨星设计、星材料、星服务,陶瓷大板服务标准6月22日盛大发布

icon 2017-06-20 10:20:03
icon 0

摘要:为规范陶瓷大板的施工标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树立行业标杆品牌,6月22日新中源陶瓷将携手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共同打造一场关于星设计、星材料、星服务,陶瓷大板服务标准的发布盛典。

  自去年博洛尼亚展归来后,“陶瓷大板”这个词总是不绝于耳。刹那间,陶瓷届似乎都开始盛行大板,“无大板,不大牌”也广为流传。随着建筑陶瓷市场不断扩充和发展,瓷砖产品无论从花色、工艺、规格等方面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早期的普通辊筒印花瓷片发展到现在的全抛釉瓷片、喷墨瓷片等,产品规格上更趋于“做大”。

  如今,这股“大砖”的潮流也在改变着市场和消费趋势,一时间众多陶瓷企业一涌而上,在大板市场争相发力。但是,硬件具备了,产能上来了,产品渠道和消费人群在哪里?产品如何开发才能符合当下的消费人群?产品如何铺贴才能保障效果?施工标准是什么?这一系列的问题困扰着陶瓷企业,缺乏铺贴标准效果难以保障也让众多消费者望而生畏。

  新中源陶瓷自2014年开始,一改往日的沉练的品牌形象,不走常规的品牌战略路径,与广州设计周携手打造“中国设计星”大型新锐设计师选秀活动,还推出“托斯卡纳”现代仿古砖系列等等,不断向品牌和产品注入年轻化、设计感的基因。同时,顺应大势所趋发布“BIG+”产品战略,在同行业乃至消费者群体中引起广泛关注。新中源在陶瓷大板领域的研究从未止步,为规范陶瓷大板的施工标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消费者,树立行业标杆品牌,6月22日新中源陶瓷将携手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共同打造一场关于星设计、星材料、星服务,陶瓷大板服务标准的发布盛典。诚邀陶瓷品牌、家装工长、广大消费者共同见证。

  活动主题:为未来 从不止于此——星设计·星材料·星服务

  时间:2017年6月22日 下午14:00

  地点:西安新中源陶瓷北三环托斯卡纳专卖店

  活动亮点抢先看

  一、主题演讲

  ① 活动主办发特邀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主编现场通过别墅、豪宅房产市场的大数据对陶瓷大板应用市场进行解读;

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主编 高明东乐居控股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主编 高明东

    ② 80后台湾知名设计师邵唯晏将带着他对新中源南昌托斯卡纳未来店的设计灵感和对当下设计新思维的一些思考与大家分享;

邵唯晏邵唯晏

  ③ 西安托斯卡纳店主创设计师分享星设计门店应用;

主创设计师

李状  西安新中源陶瓷北三环托斯卡纳专卖店主创设计师

  二、大板施工培训基地授牌

  中国最大的装修工长平台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已吸纳超5万名优秀家装工长,针对工长举行定期培训,包括施工技巧、新材料的运用以及装修标准的制定等。活动当天,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与新中源陶瓷达成协议,授牌新中源陶瓷为大板施工培训基地,将携手新中源将大板施工标准在更广泛的装修工长中推广及运用。

  三、大板施工细则及现场演示

  在活动最后,将邀请抢工长平台的明星工长为现场来宾演示大板施工的具体标准细则,让所有人都能更直观得看到我们的标准。

  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将会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报道,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直播预告。6月22日,西安,我们邀您共同见证陶瓷大板领域的一个重大盛世。

西安新中源陶瓷北三环托斯卡纳专卖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