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至尊宝”还牛的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来了!你一定要看看

icon 2017-06-26 21:11:07
icon 0

摘要:6月25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正式更名为“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

  2017年6月25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东四环商场正式更名为“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东四环商场的更名,升级为全球家居至尊店,不仅仅是一种提升,更是顺应北京大城市的市场背景,不断引进全球高端家具品牌,国内外品牌占比呈6:4;如凯撒至尊一样以服务致胜;对标SKP,2B、2C、O2O甚至混合经营,也因地制宜区别对待……至尊Mall志在为精英人士提供更高端的服务。

1东四环商场正式更名“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

  记者获悉,即日起,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将展开为期三周的国际风情周活动,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的西方魅力文化正在点燃京城。

王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

  品牌升级+旗舰店4.0“两步走”

  更名是为了更好地服务北京精英消费人群,创造更高端的家居生活。顾名思义,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定位更加高端,入驻品牌、消费环境和服务体验,都将以“至尊”为标准全面升级。更名后的北京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在硬件环境上进行了升级,品牌结构上全线调整,强势集结来自全球四大洲16个国家的100余个顶级大牌。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王伟提到,今后会进一步扩大这些来自于全球知名家居建材品牌的经营面积。王伟觉得只有引进更多的国外知名品牌,达到国内国外品牌6:4的比例,才能满足以东四环为核心方圆5-8公里半径范围内的众多业主和住宅单位的不同需求。

  在这个过程中,凯撒至尊的自营化,是一个特立独行的进口品牌。在对中国市场研究后,将重心移到“服务”上,经销产品包含意大利、德国等30多个欧洲一线品牌。本月28日,凯撒至尊会邀请Angelababy,一同体验“意大利之夏”。

  红星美凯龙至尊Mall并不满足于此,在品牌升级的同时,商场的硬件设施也有所变动,创立家居品牌旗舰店4.0。什么才是家居品牌旗舰店4.0?王伟给出这样一个定义:通过4s标准——深度地学习、销售、展示、服务,外加延伸化的物流基础,重新定义进口家居旗舰店。

王伟接受采访王伟接受采访

  王者生而独尊 缺的就是行业影响力

  王伟应大家要求,用一句话形容“至尊”到底怎么个至尊法儿,那就是“王者生而独尊”!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是圈内皆知的明星光顾最多的家居商场,本身就具备地域和超高知名度的优势,此次更名为至尊Mall,摆明了王伟的野心更大。无创意,不营销,据王伟透露,红星在品牌结构、产品档次、服务水准全部可以对标SKP,从三个方面着手持续打造。

  一是提高行业影响力。前不久“红星美凯龙”号专列的首发,将红星美凯龙的营销创意提升到更高的层次。今后让更多的京沪精英人士搭乘红星美凯龙专列和至尊号专线,是提高至尊Mall影响力的硬性需求;

  二则,与设计师高度合作。集中红星美凯龙的设计师资源,全力推广至尊MALL;

  三要把握优质明星资源。充分利用现今的明星效应,把所有明星资源集中于至尊MALL,利用明星提升影响力,打造成北京,推广中国品牌最好、产品最好、服务最好的家居商场。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京沪西南大区总经理 王伟

中国经销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集团董事长 王大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 刘中露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副总裁、凯撒至尊总经理 刘中露中国经销商联合会会长、克拉斯集团董事长 王大为

当代、劳芬家居总经理 刘伟当代、劳芬家居总经理 刘伟


  头脑风暴时代 政治素养是必备武器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家居市消费者在购买家居产品时所考虑的不仅仅是价格和质量,还会更多地考虑产品品牌所带来的附加值。各企业也深知“卖产品”卖的不仅仅是产品,更多的是设计、服务、文化等。

  先有通州副中心、后有雄安新区,大政策不断出台,红星美凯龙若没有必备的政治智慧,不可能发展到今天的集团化规模。这些新政的出台,落实在市场的表现就是消费需求大增,因此,红星美凯龙在业内的每一个举动,都是深化国家相关政策的具体体现。

  我国是家具生产出口量最大的国家,且千年以来,各个朝代新疆的地位举足轻重。“一带一路”国际会议的召开,大型建材以及沿线基础设施建设都已经提上日程,红星美凯龙快人一步发现了新疆的机遇,乌鲁木齐有着浓缩性的城市需求,市场前景可观。

  基于一带一路,红星美凯龙将在新疆布局两大平台:20万平米红星美凯龙新疆一号店,面向全疆甚至中亚5国终端消费者的家具零售;在五家渠市搭建20万平米红星美凯龙国际交易中心,打通通往欧洲市场的物流渠道,发展外贸。除此之外,还有三大基础建设:建立家居行业专业化物流中心;布局大数据中心,收集产品、客户、供给商,提供数据服务;拟定与乌鲁木齐市政府共同举办亚欧国际家具展。

1

  除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四大直辖市外,不仅满足于国家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红星美凯龙还要推至全国,未来,成都、杭州、宁波、武汉、广州、郑州、沈阳等国家级中心城市都将会布局至尊Mall。(文/新浪家居张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