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时尚领跑家居行业 爱依瑞斯让明星大咖心甘情愿站台

icon 2017-06-27 11:58:21
icon 0

摘要:近日,为期四天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暨中国生活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面积达12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483家参展商,从家居空间的全覆盖到生活美学的多角度展现,品类之全,品质之高,品味之美,让人流连忘返。其中,位于W2馆C09展位的爱依瑞斯可谓...

  近日,为期四天的首届北京国际家具展暨中国生活节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展会面积达12万平方米,吸引国内外483家参展商,从家居空间的全覆盖到生活美学的多角度展现,品类之全,品质之高,品味之美,让人流连忘返。

  其中,位于W2馆C09展位的爱依瑞斯可谓是依靠实力圈了一大波粉,携旗下“布艺沙发”、“真皮沙发”和“五星智慧睡眠”三大系统新品惊艳亮相,以刺绣时尚的经典魅力,诠释极致简约个性的生活方式,为消费者演绎了一场精彩纷呈、超高水准的视觉盛宴,给人们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并一跃成为国内最具投资价值的家居品牌。

BIFF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爱依瑞斯展厅BIFF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爱依瑞斯展厅

  大咖力挺明星站台

  开展第一天,爱依瑞斯“绣时尚 爱无界”以独特的T台秀方式惊艳BIFF2017北京国际家居展暨中国生活节,邀请国际名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设计大咖孟也等知名人士到场助阵,共同见证爱依瑞斯演绎家居轻时尚,展会现场可以用“惊艳、时尚、火爆”来形容不足为过。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国际超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国际超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

  以T台秀的形式发布新品,爱依瑞斯的亮相每次都向着时尚积极靠拢。北京国际家居展上举行的“绣时尚 爱无界”新品首秀中人们可以看到,爱依瑞斯将产品面料设计成服装,通过模特展示,同样面料的沙发当做背景,渲染了一种生活处处是时尚的气氛,也表达了舒适得可以穿戴的沙发制造思路。值得一提的是,爱依瑞斯面料博物馆有三百多种全球精选面料,耐磨性、色牢度、缩水率等均达到领先水平,可以供消费者自由选择。

爱依瑞斯

爱依瑞斯“绣时尚 爱无界”T台秀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表示,随着新消费升级,新中产阶级已经成为当下的消费主流,同时80后、90后也成为了消费主体。当下家居的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也越发紧迫,爱依瑞斯不但要追求产品功能性、产品高质量和环保性,更要追求产品设计创新,并迎合时尚健康生活潮流。

  引领设计发展新潮流

  众所周知,好设计是产品的灵魂所在,一款产品的时尚感与舒适度同等重要。22年来,爱依瑞斯既为消费者提供着舒适的家居产品,也关注着家居行业的潮流趋势。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国际名模、Maryma高级时装品牌创始人马艳丽,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开展以了一场关于时尚的巅峰对话,探讨如何通过设计演绎出软体家居新风尚、研判中国软体家居的潮流趋势与未来。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与明星御用设计师孟也

  据了解,爱依瑞斯一直坚持意大利原创设计,先后聘请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保罗·桑蒂尼、马可·焦尔杰蒂等人进行产品的研发设计工作,并坚持每年发布国际沙发软床流行趋势及春秋两季新品,以国际视野演绎家居潮流,引领软体家居新风尚。

  同时,爱依瑞斯独有的设计、精准的裁剪工艺,及丰富的面料选择,为爱依瑞斯的布艺系列产品赋予了恒久的品质感,成为软体家居行业知名的时尚品牌。

绣时尚 爱无界 “绣时尚 爱无界”——爱依瑞斯跨界设计主题论坛

  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介绍道:产品基本功能、产品质量、环保是爱依瑞斯发展的根本,设计创新、展现绿色时尚、提供舒适的家居产品、传递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才是爱依瑞斯所追求的理想。

  最具投资价值的家居品牌

  作为有着22年匠心品质的京派家居品牌代表,爱依瑞斯自成立之初,便把“制作舒服的沙发”作为企业座右铭,将产品的舒适度摆在第一位,始终秉承“安全环保”、“引领时尚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以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世界级家居生活。

行业领导、设计大咖、明星大腕纷纷为爱依瑞斯站台

  如今的爱依瑞斯在国内形成了以北京、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的销售网络,在海内外共计拥有家专卖店1000多,产品远销东南亚及欧美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爱依瑞斯服务的全球客户,仅仅依靠口碑的力量就能聚沙成塔,500多款的创新力作引领着中国软体轻奢时尚家装品牌。“爱在蔓延”的专注精神与“只与最好的品牌合作”的赵薇强强联手,成为布局全球家装行业时尚的引领者,也成为了国内外众多投资者心中最具投资价值的家居品牌。(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