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首创 简一大理石瓷砖 “肖氏服务法”全面推出

icon 2017-07-24 18:42:04
icon 0

摘要:7月19日,简一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2017 大理石瓷砖省心、安心、放心“肖氏服务法1·0”发布会隆重举行。

简一国内运营总经理邱文胜先生和简一“肖氏服务法”创始人肖滨华女士简一国内运营总经理邱文胜先生和简一“肖氏服务法”创始人肖滨华女士

  随着经济发展、消费升级,我们不再仅仅满足于产品带来的基本使用需求,而开始看重产品附加值——生活品质、情感价值、个性化体验,而它们最后的呈现载体就是服务。那些具备“前瞻性”的品牌早已把眼光聚焦在消费者价值上,提供超越消费者预期的人性化服务。7月19日,简一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2017 大理石瓷砖省心、安心、放心“肖氏服务法1·0”发布会隆重举行。

 何为“肖氏服务法”?

  “肖氏服务法”最早是哈尔滨的简一品牌服务商在实践的过程中,不断总结、优化,提炼出来的,其核心内容是以4个瓷砖管家、23个服务环节、解决消费者5大装修难题,让装修过程更省心、安心、效果更放心,在实践的过程中得到了消费者极大的认同。用品牌服务商姓名作为服务体系的名称在行业里实属首创,也颇具简一创新的调性。

  究竟这一套服务体系是如何形成的?在实际落地以后收效如何?包括此服务体系对品牌起到的作用几何?带着这一系列问题采访到了简一国内运营总经理邱文胜先生和简一“肖氏服务法”创始人肖滨华女士。

简一哈尔滨服务商肖滨华现场分享多年服务经验和感受简一哈尔滨服务商肖滨华现场分享多年服务经验和感受

 感动客户 将服务做到极致

  回忆起简一“肖氏服务法”的形成和升级再到今天的全面推广,肖滨华透露自己一直坚持一个理念:服务。把服务做到极致,让客户感动。自2000年开始,简一哈尔滨团队开始提供免费送货服务;2006年有开展一些设计和铺贴的免费指导服务,免费送货、免费设计、免费补退货获得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行业内都属首创。当即,肖滨华决心将服务再次升级,开始提供全程无忧系统服务,除了之前提到的免费的服务以外,新增了协助验收、专业指导、瓷砖管家现场监理、施工现场实时监控,进度跟踪等等一些列琐碎但方便客户的系统服务。据肖滨华女士透露,从开业起的“服务万家0投诉”的目标已经完美实现,接下来还将继续提高服务能力,争取做到“十万家0投诉”

   从消费者出发 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标准

  “服务在瓷砖行业整体而言都比较低”简一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这样告诉记者,究其原因主要还是瓷砖是一个半成品,需要经过设计、加工、铺贴等环节,才能实现其装饰效果,装修过程复杂,周期长,从选材、购买、施工、铺贴、验收大约需要3-6个月。纵观目前的瓷砖行业服务良莠不齐,并没有一个像海底捞一样的品牌,能够给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服务体验。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服务意识正在觉醒,以服务为企业核心文化的简一,洞察先机,站在消费者的角度,提出装修省心、安心、放心的简一“肖氏服务法”4个瓷砖管家、23个服务环节,解决消费者5大装修难题,重新定义高端瓷砖服务标准。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动力,不断地进行自我升级和改革,推动高端大理石瓷砖服务升级。

简一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现场分析行业服务现状简一国内营销总经理邱文胜现场分析行业服务现状

 标准化系统服务 收获口碑降低成本

  一套标准的建立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再将标准推广执行,这无疑是会增加经营成本的。当记者问到肖滨华女士是如何平衡这一点的,答案却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我想说我们的成本没有提高,反倒是降低了……”肖女士解释道:以前的服务没有标准,没有系统,导致每年的投诉率赔偿金额比现在投入服务人员的成本加运营成本还要高。我们更愿意在服务上花费精力与财力,收货更多客户的口碑,对于我们品牌也是一种正能量。在发布会上,肖女士也分享了一个经典案例:把诉客变成朋友。这其中靠的就是服务,贴心的服务。

2017年3月,哈尔滨用户金先生感叹简一的优质服务,与肖姐进行良好微信互动2017年3月,哈尔滨用户金先生感叹简一的优质服务,与肖姐进行良好微信互动

  目前,简一“肖氏服务法”已在全国518家门店推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好评,为瓷砖行业,乃至大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吹来一缕清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