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电气荣膺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

icon 2017-07-27 10:27:17
icon 0

摘要: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光荣与梦想”2017致敬盛典颁奖典礼也同期举办。西蒙电气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与诸多优秀品牌共襄盛举,并获颁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荣誉。

  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京举行,作为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光荣与梦想”2017致敬盛典颁奖典礼也同期举办。西蒙电气作为行业代表受邀出席,与诸多优秀品牌共襄盛举,并获颁2017杰出品牌形象奖荣誉。

  中国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大众媒体共同打造的一项大型品牌活动。本届峰会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邀请国内杰出的企业和企业家、媒体领袖、经济界翘楚、创业家以及新青年代表,通过独立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等形式交流时下新思想,以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新动力。同时,更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人物和企业典范,进一步表彰及推广。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专业历史的品牌企业,西蒙电气无论在业界还是在社会领域,都最大程度的发挥着自身的品牌能量。源于西班牙这个艺术国度,让西蒙电气不断引领消费者对家居空间美的认识,让开关和灯具产品成为家居中的风尚代表,让曾经不为人们所了解的耐消品行业逐渐被社会所熟知;一百年专注的执着,西蒙电气用不断的创新和技术推进自身和行业的共同进步,以开关、灯具、智能家居为组合的全屋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并收获了建筑领域的多方认可;而无时无刻不在的社会责任感,更让西蒙电气的全球爱心行动未曾间断,关注公益、关注社会所需、积极投身社会援助项目是西蒙电气作为百年企业一直秉承的理念,西蒙电气坚持“爱的使者”的身份,以自身之力给予社会更多的呵护和关爱。如今在西班牙,西蒙电气早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品牌代表,而在中国,西蒙电气也已成为国内各大地产商的首选战略合作伙伴,赢得了亿万家庭的关注和信赖,与伟大建筑同在。

  品牌的力量不是一朝一夕,西蒙电气的百年品牌之路依然还在延续。2017,新百年,新起点,作为行业典范的西蒙电气更将肩负起这份荣誉和责任,通过企业不断的完善发展,为社会为行业创造更大的可用价值,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完善的服务体验。2017,Simon荣耀延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