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前半生》学会如何过好下半生?

icon 2017-07-27 16:46:44
icon 0

摘要:那个火爆半个地球的剧《我的前半生》,前阵子下班回家,老婆老妈也津津有味地在看。凑热闹,我也看了一些。

  那个火爆半个地球的剧《我的前半生》,前阵子下班回家,老婆老妈也津津有味地在看。凑热闹,我也看了一些。

  可作为男人,看到的跟他们不太一样。

  电视剧一开篇就这样说到:35岁的罗子君,全职太太已做到资深。若不是丈夫突然提出离婚,她就打算这样四体不勤地过下去。

  仿佛把“全职太太”的矛盾推到了顶峰。

  一时之间,有关于女性人权独立的呼吁,由“我养你”是有毒情话引发的对男士的讨论,还有关于职场玛丽苏经典台词的反思…

  茨威格曾在人物传记《断头皇后》中写过一句警世名言:“她那时还太年轻,不知道所有命运馈赠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价格。”

  这句话放诸于《我的前半生》这部剧同样适用,放诸于工作生活中也同样适用。

  在感情中享受热忱的爱,也许被宠溺得有恃无恐;在年轻时有健康体魄,也许盲目自信熬夜酗酒;在七月热浪袭来烈日当头,也许躲在车里泡在空调房里…

  居安不思危,恐怕都难逃人生大翻船走上断头台的结局吧。

  这无一不是在说一个小道理:温水煮青蛙的,在享受的当下同时,又如何防范于未然?

  在这个热浪冲袭的夏季,在室内里享受紧着门窗空调带来的凉爽时,还有藏在空调风口的陈年污垢,在室内无限循环的细菌病毒,还有因长时间不通风带来的高浓度二氧化碳…

  这些都是看不见却有威力的“小三”,在某个猝不及防的时候,流感病毒全身乏力的空调病就成功上位…

  这时,如何全面认识远大洁净新风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你只看到远大洁净新风机让室内比室外洁净100倍,新风口比室外洁净1000倍,却不知他通风换气,新风热回收,节能环保的同时保证了室内充足的氧气。

  你只看到远大洁净新风机99.9%过滤PM2.5,却不知他还有6000V高压静电除尘技术,彻底杀灭病毒病菌。

  戏如人生,人生如戏

  在《我的前半生》里学会如何过好下半生

  远大洁净新风是第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