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柳岩约你回归初心 TATA木门新品实现你的静音生活

icon 2017-08-28 18:52:23
icon 0

摘要:任他流言纷扰,我自烟视媚行。9月3日,柳岩约你“回归初心,寻找向往的生活”,一同前往顺义居然亲证TATA木门年中新品发布。

  要说被黑,柳岩绝对可以登上“招黑女王”的宝座。近日,柳岩在某访谈中提及包贝尔婚礼上被整蛊事件,她表示自己遭喷借婚礼炒作,发毒誓说如有私心“不得好死”……

  自她出道以来,“性感女神”、“招黑女王”一直跟随柳岩的脚步,有她出席的活动几乎都能成为热榜话题。在辉煌璀璨的明星光环照不到的地方,充满了甩不掉也从没停歇的众人非议和流言蜚语。

1

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被他人影响也是一种时尚。”这是柳岩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假如每个人的言行都要留意,岂不是让自己活的很累?柳岩说,她会不断地奔跑,远离周遭非议,一昧停下妥协不可能让自己活得平静,真正的平静永远来源于尊重自己,听从自己。恰如任他流言纷扰,我自烟视媚行。

1

  人生之路上你可以肆意奔跑,或快或慢自己决定就好。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世界上,与不同的人打交道,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听到许多对自己的言语评论。当独自承受的太多,你会真的渴望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静下来,听听自己内心的声音,在安静中看清自己,明白自己,坚守初心。而这样的生活,仅凭一己之力尚有困难,必然少不了TATA木门的助力,它可以帮你实现你求之不得的安静生活。

1

1

1

  道不同不相为谋,或许这也是TATA木门与柳岩互相吸引的原因吧!自TATA木门创建以来,从1999年至今,在创始人吴晨曦的带领下,专注制造木门是他和TATA一直的坚持。这其中,他和他的团队付出了很多,才有了今时今日木门行业的奇迹。在单品类领域进行无休止的创新,满足消费者各种各样的需求,真正是小领域大格局。

  我们都不是八爪鱼,手不能伸的太长,也不能抓住所有自己想要的,碰到合适的机会,只要做好准备,就下手吧!无疑,TATA木门年中新品发布一改往日,五款新品可选,量产你定,全部五折,这难道不是一个合适的机会吗?机会就在这里不来不去,万事俱备只欠东风,不知你是否准备好了?

1

  9月3日,“回归初心,寻找向往的生活”,女神莅临北京市顺义区顺白路居然之家一层TATA木门大店开业,助阵TATA木门2017年中新品发布,柳岩与你不见不散!(新浪家居/张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