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爱依瑞斯魔都双展 把最好的产品留给你

icon 2017-08-31 14:37:43
icon 0

摘要:9月11日,爱依瑞斯与赵薇相约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爱在蔓延·薇力无边》ARIS爱依瑞斯&赵薇品牌战略发布暨上海秋季招商会。

  近日,赵薇一组梳着侧辫发型的美照曝光,一袭黑色波点雪纺连衣裙,搭配银色细带高跟鞋,略带夸张的耳饰与五官大而立体的赵薇非常合衬,配合垂到肩头的编发,加上蝴蝶结肩带和喇叭袖的设计,吸引了一大波吃瓜群众的频频赞赏,整体造型颇具女人味的同时,也夹杂着几分灵动俏皮,整个人年轻又时尚。

1

  上周末降了一场凉雨,便一夜入秋,晃神间九月已到,离上海双展: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2017中国国际家具展开幕还有十来天。提起“上海”这个国际时尚之都,我们首先想到的是无非现代都市、国际视野、时尚潮流……提起魔都双展,便是无尽的国内外知名家居品牌,比如爱依瑞斯

1

  9月11日,爱依瑞斯与赵薇相约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召开《爱在蔓延·薇力无边》ARIS爱依瑞斯&赵薇品牌战略发布暨上海秋季招商会。双展期间,上海虹桥6.1A20展位展出皮沙发新品以及上海浦东H4-9展位展出布沙发系列,爱依瑞斯形象代言人赵薇与首席产品设计官、意大利设计师马可• 焦尔杰蒂亲临展位,让观众捕捉爱依瑞斯引领潮流的设计元素,一窥中国软体家具行业的潮流趋势,共同见证这场家居业的国际盛事。

1

1

  爱依瑞斯是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以“制作最舒服的沙发”为座右铭,22年来一直专注于软体家居的设计、生产,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现有布艺沙发系统、智慧五星睡眠系统、皮沙发系统三大系列,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辐射全国31个省份360个城市1000多家专卖店。

  在中国软体家具行业,爱依瑞斯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爱依瑞斯企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爱依瑞斯提出软体行业赢利系统的概念,开创了行业赢利系统先河。

  此外,爱依瑞斯还荣获了绿色供应链评价五星企业、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中国轻工业百强企业、全国家具 制造行业质量领军企业等诸多殊荣,孜孜不倦地践行着家居环保健康的理念,倡导更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1

1

  就在这个九月,爱依瑞斯将发布皮沙发新品,以回归自然、品质生活为设计方向,呈现出全新的产品形象与态度。产品以鲜明的创造力和时代性,在视觉美学上取胜于色彩、面料与线条的搭配,并通过对细节的关注和取材的精选,来完成以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对使用者的人文关怀。来自意大利的精湛工艺,设计上依然延续着现代简约的风格,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对精致生活的追求,呈现出雅致与高贵的意味,将融入现代的时尚概念进行演绎,在推崇家居艺术的使命上打造全新生活方式。

1

  赵薇曾说,产品质量和设计是家居产品的灵魂,只与最好的品牌合作,而爱依瑞斯无疑就是那个“最好的品牌”。不久前,爱依瑞斯在香河全球首发2017年限量版波尔多热带雨林系列和奥斯丁虎蝶系列新品,并在短短一个月内,进行北京、葫芦岛、上海三城市巡回发布。两系列新品融入最新的刺绣工艺,极致简约满有个性化,离满足对产品时尚设计、时尚追求消费者更多需求的终极目标更进一步,同时传递人与自然高度融合的设计理念,把最好的产品、服务带给全国乃至世界的经销商及消费者。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