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艳梅:崔佧为国内的客户带来更有品质的产品

icon 2017-09-12 13:06:44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30日,法国TRECA(崔佧)床垫携手顶尖设计大师林振中教授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了【天地大美匠心醉美】设计师沙龙活动。活动现场,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接受新浪家居的编辑在采访,分享...

2017年8月30日,法国TRECA(崔佧)床垫携手顶尖设计大师林振中教授在长沙芙蓉国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了【天地大美匠心醉美】设计师沙龙活动。活动现场,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张艳梅女士接受新浪家居的编辑在采访,分享她对“产品”和“品质”的理解。

 

张艳梅

法国TRECA(崔佧)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

 

新浪家居:您对于崔佧床垫的初衷和想法是什么?

张艳梅:崔佧床垫在法国是一个很受设计师追捧的品牌。它的每一件产品,都是来自不同的设计界领域精英触发一些灵感而进行创作的。像能看到的托马斯,还有很多很多与法国有关的设计、软装、家饰、还有色彩设计方面的设计师,都喜欢崔佧的产品,并且不停地进行合作。这个灵感是来自于法国,在欧洲成为了设计师比较追捧的品牌。我想在中国的设计师们也会喜欢这么细腻的品牌、这么时尚的品牌、这么有艺术感的品牌。

我想中国的家饰届及设计师领域还是需要一个阶段,不像在欧洲很多软装设计师非常懂产品。在整个中国来看,我做了一定时间的对比,我感觉还是有非常大的成长空间,所以我们既然来到中国,希望推动这个领域的市场发展,也推动这个领域创新。

 

新浪家居:在产品的领域里,您觉得崔佧能为国内的设计师们带来一些什么?

张艳梅:我觉得最大的原因是崔佧既然是欧洲品牌,也走进了中国,那么我们更多、更好的是希望两方资源可以做整合。我们希望,通过设计师角度,把好的产品设计给中国消费者,同时也希望,中国的设计界更多地去认知产品本身。因为我觉得所有最好的设计,本来就源自于产品。如果说所有的设计灵魂,不源自于产品,不源自于使用,不源自于体验,我认为这都不是好的设计产品,好的设计案子。那么从这个出发点上来讲,我觉得我们的感触还是很深的,在跟崔佧的合作中,将国外的设计师跟国内的设计师对比,国外的设计师更多是了解产品、植入产品。然后不仅把产品推出去,同时去领会产品的本身,把它介绍给我们所有对品质有要求的业主们。我也希望为中国设计师这块做一点点贡献,希望他们走出国门,跟欧洲、国际设计师多一点互动,多一点灵感,然后多一点把中国的市场做大、做好。

 

新浪家居:崔佧床垫一直希望跟设计师们建立一个深度交流的平台,关于这个平台的搭建的情况,可以与我们分享一下吗?

张艳梅:其实我们一直在努力。我们一开始,在去年成立了崔佧的设计师俱乐部。但是我认为还是不够成熟,我还是很希望像欧洲一样,把它做成真正的设计师追捧的品牌,甚至都在关注它。我们也希望说,这个品牌是永远都在设计前端,我也希望做一个平台,让设计师可以无限去发挥他自己的想象,然后我们把作品拿回来,去做更多的传播,甚至说专门设一些类似关于设计界的奖项。

我们这次也跟IFI的现任主席梁志天先生合作,也是希望通过他的国际影响力,带动中国的设计走出国门。这么一个平台,结合了产品,结合了事业,结合了创新。我觉得更多是大家资源共享,做到能整合共进步,这么一个想法。去提供这么一个平台,和整合资源的圈层。

 

记者:今年,崔佧床垫开拓了与IFI现任主席梁志天先生的合作老师的合作,能向我们透露一下合作的内容吗?

张艳梅:剧透一下,因为跟梁志天老师的合作已经谈了一段时间。大概在今年的米兰展上,在崔佧米兰展上有深入的交流。因为他对崔佧本身非常喜欢,我相信对美有追求、对品质有追求的设计师都会喜欢。那么跟他的合作也带动了我们在中国设计师的圈层里面的影响。我想肯定这个地位还是有一定的带动。现在我们的合作也是初始,从床架的设计、展厅的设计、包装的设计,还有软装的升级,我们都会有一些合作。还有一个是未来,梁志天老师也希望,做更多能为行业贡献的事情,跟我们一起来推广咱们设计师渠道,我觉得这个也是跟他合作的业务类型。

 

新浪家居:今年崔佧床垫有比较多的动向,在不同的城市都有落地活动。能向我们透露一下崔佧床垫接下来的一些动向吗?

张艳梅:今年,崔佧计划在每个城市逐步去渗透,每个城市都会逐步做更多的圈层文化。其实更多的是结合未来,9月份以后结合梁志天老师的活动会多一点,比如说上海、福州、厦门,都会有这样的更深度、更广度的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