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孚达获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等组织认可荣誉证书

icon 2017-09-13 17:57:20
icon 0

摘要:为纪念《蒙特利尔议定书》缔结30周年,9月12日,环境保护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在京举行庆祝活动。

  1987年,国际社会正式签署《关于消耗臭氧层物质的蒙特利尔议定书》,共同保护臭氧层、淘汰消耗臭氧层物质。为纪念《蒙特利尔议定书》缔结30周年,9月12日,环境保护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环境保护部环境保护对外合作中心在京举行庆祝活动。 

  为表彰在保护臭氧层做出宝贵贡献和努力的机构、个人以及项目企业,颁奖仪式在会上举行。基于在生产和经营活动中低碳、节能、可持续方面的卓越表现,广州孚达获荣誉认可。 

  中国政府于1989年签署了《维也纳公约》,并于1991年加入《蒙特利尔议定书》。二十余年来,中国在保护臭氧层方面的贡献得到了国际社会的认可。 

  环境保护部部长李干杰表示,中国未来还将与国际社会一道认真履行《蒙特利尔议定书》等国际环境公约,大力发展臭氧层友好、气候友好、符合节能安全要求的替代技术,通过产业政策、政府绿色采购、宣传引导等方式鼓励和支持替代技术的开发、推广。 

  臭氧秘书处执行秘书蒂娜•玻比利女士,多边基金执委会主席保罗•克拉伊尼克先生,多边基金秘书处秘书长爱德华多•加南先生,联合国环境署执行主任埃里克•索尔海姆先生随后相继致辞,对中国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扎实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履行国际环境公约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尽管我们已经取得了突出进展,但当前我们仍然面临严峻的挑战。为保护地球环境、呵护地球家园,作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于一体的XPS挤塑板及建筑保温隔热系统方案供应商,广州孚达多年来坚持可持续和稳定增长的业务量和二氧化碳发泡的探索。 

  2009年之前孚达就开始参与了由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国家环境保护部联合主办的,以CO2作为生产XPS的发泡剂来代替氟氯烃的前期调查和可行性研究工作。此外,孚达自2009年以来坚持独立的大规模设备改造和试验工作多年,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 

  2013年,孚达成为国内首批获得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特殊多边基金的专项资金,并在长期的规范运作和管理体系中完成了生产设备的提升。

广州孚达副董事长周长琳(右4)代表公司领取殊荣

  2017年4月,东方雨虹全资子公司江苏卧牛山对广州孚达增资人民币7,428.5714万元,持有广州孚达65%的股权。广州孚达专注于以挤塑板材为核心的多种形式高效建筑保温体系,曾获2016年轻工业部塑料加工协会评定的首届全国十强挤塑板生产企业,其保温系统主要包括挤塑板屋面保温系统、挤塑板墙体保温系统、冷库保温系统、地面保温系统等,应用于建筑墙体及屋面、冷库、家具、移动房屋等多种行业及产品中。广州孚达XPS挤塑板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极具代表性的中高端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