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荣获“2017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新标杆”

icon 2017-09-18 14:09:54
icon 0

摘要:9月16日,第三届(2017)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年度评价暨产业金融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研究报告》并颁发相关奖项。

  9月16日,第三届(2017)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年度评价暨产业金融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研究报告》并颁发相关奖项。 

  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凭借突出的生产实力和强劲的市场表现,在数百家制造业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获评“2017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新标杆”;东方雨虹董事长李卫国先生荣获“2017年度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创新人物”称号。 

  本次论坛邀请国家发改委、国家工信部、国家商务部、中国证监会、国资委、国务院秘书一局、全国工商联、上市公司协会等国家部委相关部门有关专家出席,德国驻华大使馆、德国证券交易所、中欧证券交易所、德国中国商会的代表也出席该论坛。众位专家、代表与在座的上市公司负责人就“智能制造”“一带一路”“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趋势”和“中德制造业合作方向”等话题展开全面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中国制造业上市公司价值创造年度评价暨产业金融论坛是由机械工业经济管理研究院主办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制造业论坛,致力于推动装备制造业在全球范围内的快速发展,吸引一大批国内外优秀制造业巨擘和知名投资机构参与,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