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带着诚意来你带着满意走 集美家居双节全民福礼收官

icon 2017-10-10 16:26:30
icon 0

摘要:集美家居双节全民福礼圆满收官。“玩心不如走心”,是集美对以“国庆中秋家国同庆 全民福礼”为主题营销活动的基本定位。

  最长十一假期的最后一天,微博上冷不丁爆出新金句:“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下。”奇葩说,个个辩手都是金句制造机;咪蒙文章,每篇至少一个金句……集美家居也有金句:新生活因我而美!

  在2017过去9个月里,“新生活因我而美”真正落实到了集美家居的每一个商场、每一个营销活动中。在刚刚过去的十一假期,“玩心不如走心”,是集美对以“国庆中秋家国同庆 全民福礼”为主题营销活动的基本定位,前期策划时刻意避开噱头,活动前期设置玩“老铁大检阅”游戏得680元现金券、线上狂抢现金20倍翻升值券、预约消费指导师得1000元代金券;活动中期消费者可以联单得红包、抓现金;活动后期还有赢百万黄金、1:1积分换好礼;还有集美金服助力,注册即可享受签单立减……众多活动都体现了集美家居双节活动的走心,“关于优惠我们是认真的!”满满的都是对消费者的诚意。

  在这次为期8天的双节营销活动中,集美在广告推广促销力度上都加大了投入,商场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略微有一点上升。在接下来的第四季度,集美家居继续以“走心”的态度来策划营销活动。

  重头戏——异业合作,从10月份开始,集美与建行、工行合作的12期免息、免手续费,同时满额返现金让消费者大呼过瘾;品牌联盟持续发力,共享经济时代,信息共享、资源共享,顾客共享,才能实现共赢,特别是集美卢沟桥商场包含了家居、中影、儿童娱乐、健身、超市购物、美食小吃等,多业态的布局将会把集美卢沟桥商场打造成一个更具商业综合体范儿的新型商场。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集美家居将会继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更高性价比的商品、一站式的“美家”体验,家美,让生活更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