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House KIDS广州创意巡展 童趣挡不住 来一场和宝贝们的温馨互动

icon 2017-10-19 01:46:11
icon 0

  在这个加长版的中秋十一小长假里,各位爸爸妈妈国庆带小宝贝们去哪儿玩了?出行堵车?景区漫天要价?小宝贝被满街的人群挤得喘不过气? 10月1日至10月15日,Harbor House KIDS广州创意巡展在广州igc天汇广场一层中庭展开。在为期两周多的时间里,Harbor House开启美式欢乐新世界,把生活的点滴美好贯穿于不同的主题活动,为广大业主带来一场美式生活的互动体验。

  Harbor House 活动现场 

  10月1日,Harbor House暖心准备了一场大型“亲子游园会”,在现场,嘉宾携宝贝们一同派发集章卡、创意彩绘、DIY巧克力、摆pose拍照、兑换礼品等,氛围相当融洽。每一刻都为嘉宾们倾情打造一个温馨美好充满意义且难忘的回忆!

  创意彩绘  创意彩绘

宝贝们创意拍照宝贝们创意拍照

宝贝们用心DIY巧克力宝贝们用心DIY巧克力

亲子互动DIY巧克力


  10月4日,正值中秋佳节之际,自然不会缺少中秋元素。当天,Harbor House特邀请人气烘焙达人亲临现场,与嘉宾们一起DIY月饼,体验亲自动手制作月饼的乐趣,把心意和新意一起藏进月饼里,体会满满的幸福味道,过一个充满创意的个性中秋节。

创意月饼DIY创意月饼DIY

  10月14日,亲子创意时间,手作达人亲自教学,现场嘉宾和孩子们一起制作手工蜡烛,以自然纯真的花材搭配温暖明亮的烛光。活动现场专业的老师带领着大家一起亲手打磨、穿孔、缝线制作,在皮质与手的接触中,去体验生活的乐趣。

1

1

  活动期间除了多重主题活动,Harbor House还在10月1、2、14、15日邀请了外籍阳光帅哥现场亲手制作棉花糖,俘获了好奇心浓重的孩子们和童心未泯的大人。

 外籍阳光帅哥现场亲手制作棉花糖

现场制作棉花糖

  Harbor House是来自美国加州西海岸的整体家居品牌,崇尚自然闲适的美式风格,以加州西海岸的风情文化为设计灵感,带来从容自由、自然舒适的生活方式。从家具到花艺器物,利用简约的设计、自然的材质以及个性的搭配,给家营造出一种整体和谐、浑然天成的舒适感。

长按二维码    关注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扫描二维码    关注美国整体家居品牌Harbor House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