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幕 | 上海大世界手工工作坊,与意大利佛美教授体验制作意式手工艺

icon 2017-10-24 17:52:54
icon 0

摘要:拥有86年历史的意大利国际手工艺品展登陆上海大世界,今日已完美落幕。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去看过此次的非遗展览了,也看到了意大利制作精良的手工艺术品。意大利手工艺品是“意大利制造”的形象代言人,人们更以拥有这样的产品作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拥有86年历史的意大利国际手工艺品展

  登陆上海大世界

  今日已完美落幕

  创意双城 | 中意非遗手工艺展

  时间

  2017.10.19-10.24

  地点

  西藏南路1号上海大世界3楼非遗再设计展厅

  相信很多小伙伴们已经去看过此次的非遗展览了,也看到了意大利制作精良的手工艺术品。意大利手工艺品是“意大利制造”的形象代言人,人们更以拥有这样的产品作为身份和地位的象征。

  意大利国际手工艺品展是意大利历史最悠久的手工艺品展览会,始创于1931年,是欧洲最富盛名的手工艺品展览会。



  而在展览中,有一处热闹非凡的地方,那就是亲子手工体验工作坊。手工制作是一件极其美好的事,当你在制作时,你就是小小艺术家。将自己的创意通过自己的双手制作出来,不仅非常有成就感,而且还是一件很好的收藏品。

 面具工作坊

  10月21日上午,“假面狂欢”亲子手工体验工作坊,在上海大世界传习教室举行。25对亲子家庭组合在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老师的带领下,绘制了一副属于自己的狂欢节面具。

  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中国学习中心秘书长皮亚杰向小朋友和家长们介绍了威尼斯面具的起源、功能、材质以及常见的面具种类,并带领小朋友们学习了几种热门面具的意大利语发音。

  在小朋友们的热血绘画结束后,皮亚杰教授在25个精美的面具中评选出了“最具美感”、“最具创意”和“最具装饰性”的三个面具,并对小朋友们的作品做了简单的点评。

  最具创意

  最具装饰性

  最具美感

  版画工作坊

  意大利老师将最地道的意大利版画文化现场传授给大家,并亲自指导小朋友动手制作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版画。

  环保人像工作坊

  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教授亲临授课,唤醒学生们的环保意识和潜在创造力。

  特别邀请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中国学习中心(上海)秘书长Piergiorgio与毕业于佛罗伦萨美院的才女魏老师共同授课!

  这么多有趣的内容,这么有名的大师亲临指导,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此次难得的工作坊活动。不用失落,下次还会有机会开班参与哦。了解更多课程信息请联系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美术学院•上海文创高等进修学院,热线电话:021-54066182。我们在上海文创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