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胜设计|保利秀英港02户型-摩登空间

icon 2017-10-25 17:45:32
icon 0

摘要:适合年轻人居住的地方,应该拥有吻合他们质感特点的设计。


总能够在人群之中轻易辨识出年轻人不仅是因为他们那富有年轻活力的面庞,还因为他们的质感是摩登的,个性化的。适合年轻人居住的地方,应该拥有吻合他们质感特点的设计。


热烈的鲜橙色是整个空间的主色调,混合着白色调的墙面、烤漆柜,灰色调的布艺沙发家具,描写出都市年轻一代的热情、纯真以及冷静。独具一格的挂画,金属式样的暖光吊灯,极具暧昧气息的茶几,不规则的饰品,客厅里的装饰呈现的不只是工业化社会的冷淡美,还具有家的温暖气息,兼顾摩登的同时又让人感觉到温馨。

客厅设有健身区域,对着窗外的海景,在家也能够享受运动的快乐。四人卡座的餐厅,适合邀三五好友来举杯对饮,谈笑风生。既不会过于喧嚣,也不会过于清静。卡座后面的柜体以白色烤漆板为主体,橙色作为底板,并将沙发的边几与柜体设计为一个整体,让整个餐厅看起来更加优雅时尚。

主卧延续一楼客厅餐厅的设计色调。主卧床背景墙以橙色、白色、黑色作构成的划分。搭配以浅色木饰面,给予人温馨舒适感。床头柜的饰品以及床尾挂画,让整个房间趣味性十足。儿童房设为榻榻米形式,设有亲子娱乐区与学习区域,并设有衣帽间,随处摆放的玩偶以及墙上的壁画,让整个房间更像一个童话王国。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保利秀英港02户型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

设计面积:62㎡

设计公司:广州道胜设计有限公司

主持设计师: 何永明

参与设计师: 道胜设计团队

客户:保利

摄影师:  彭宇宪

设计时间:2017.3

竣工时间:2017.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