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装环保进行时|高品质水性木器漆涂装主题沙龙开幕在即

icon 2017-11-14 14:22:49
icon 0

摘要:近年来,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将绿色环保列为挑选家居产品时的重要条件。面对这一消费理念的转变,家居产业的转型也迫在眉睫,而用水性涂料替代传统油漆涂料则是低碳家装的一大必然趋势。

近年来,消费者的环保意识不断增强,越来越多的人将绿色环保列为挑选家居产品时的重要条件。面对这一消费理念的转变,家居产业的转型也迫在眉睫,而用水性涂料替代传统油漆涂料则是低碳家装的一大必然趋势。

  今年9月,新浪家居联合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聚合物生产商科思创,也是全球聚氨酯材料的发明人,发布了《中国家具企业涂料应用现状调查报告》。报告指出,超过80%的受访企业(调研对象主要为国内标杆性大中型家具企业)已开始使用更加环保的高品质原辅材料,超过60%的受访企业已积极升级水性涂装线等生产设备,但就国内家具行业整体而言,水性家具漆市场占比仍不足10%,依然具有开拓的潜力。

  11月15日,新浪家居将携手科思创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高品质水性木器漆涂装”主题沙龙。现场将邀请多家知名涂料企业(展辰、君子兰、阿克苏诺贝尔、宣伟、澳达树熊、巴德士等,排名不分先后)、知名设备供应商金田豪迈,帕克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工业水、废水处理), 德国SATA(喷枪技术),一同分享涂装经验,探讨时下热门的高品质水性涂装解决方案。

  本次“高品质水性木器漆涂装”沙龙为涂料产业、家具制造产业、涂装产业等家居产业的上下游搭建了共享合作的平台,期待大家能以此为契机,推动家居行业实现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科思创作为本次沙龙的发起者将在现场分享其在高性能水性涂料原材料研发方面拥有独特的技术优势,为家具制造企业提供高科技聚合物材料及研发日常生活多领域的创新解决方案。

  本次论坛将于11月15日下午14:15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科思创会场(龙阳路2345号,近W2展馆)准时开始,新浪家居将对活动进行独家报道,敬请关注!

  时间:2017年11月15日 13:5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市龙阳路2345号(近W2展馆科思创会场)

活动流程

13:50-14:10 签到

14:10-14:20 开幕致词 –乐居家居

14:20-14:30 开幕致词–科思创

14:30-15:00 政策解读 - 环保部环境规划院主任

15:00-15:30 大风范欧式家具系统解决方案 – 王通飞总经   理、大 风范欧式家具研究院 系统涂装技术总工 王增平、系统设备技术总工 钟青松

15:30-15:55 高品质水性聚氨酯木器漆涂装方案 - 科思创技术经理

15:55-16:05 茶歇

16:05-16:40 水性涂装设备整体方案 - 金田豪迈项目总经理

16:40-17:05 废水处理解决方案 - 帕克德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总监

17:05-17:30 SATA 水性双组份喷枪方案实例介绍 - 总监

17:30-17:55 行业讨论,问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