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加码!瑞宝FUN价日圆满成功 王树民钦点免单大礼

icon 2017-11-17 23:36:33
icon 0

摘要:11月13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瑞宝总部办公室。下午14:30整,新浪家居独家视频直播总裁加码抽奖实况。

  2017年10月10日,瑞宝在北京启动了线上线下全国联动的大型促销活动“瑞宝FUN价日”。瑞宝全国700多家门店及天猫旗舰店全部整装待发,在总部的号召与支持下,给出全年最低折扣,以巅峰钜惠回馈消费者。FUN价日开启至今一个月内,无数瑞宝消费者参与其中并为瑞宝代言。

1瑞宝总裁王树民

  双11当天,消费者在瑞宝天猫旗舰店和全国各大专卖店消费,不仅可享受壁画半价抢、德系劲爆款、壁布狂欢趴、窗帘嗨爆价,还有瑞宝总裁王树民先生钦点福利加码,允诺在11月11日——12日期间,成交额满6999元(单值未满10000元按实际成单金额减免)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抽奖免单、免现。具体奖项设置如下:万元免单奖1名(免10000元)、二等奖10名(免1999元)、三等奖30名(免599元)。

  11月13日,新浪家居记者来到瑞宝总部办公室。下午14:30整,新浪家居独家视频直播总裁加码抽奖实况。总裁王树民首先抽取的是30名三等奖获得者,因为人数众多,特分三次抽取。随后是二等奖10名,最终来自江苏南京尾号为7188的消费者获得重磅免单大奖。随着41名获奖者的一锤定音,本次总裁福利加码也渐近尾声,所有获奖者可以通过瑞宝天猫旗舰店、瑞宝微信公众号“每日瑞宝”查看获奖信息。

1

  直播过程中,王树民先生介绍瑞宝,由壁纸起源,是集研发制造、销售、设计服务为一体的软装服务提供商。1998年成立以来,为500万以上用户升级美家。作为墙面软装行业的当代艺术生活品牌,全球优质资源的整合者,瑞宝以“创意我的艺术生活”为品牌哲学,在中国倡导并努力推广个性化的美学家装理念,在征途上践诺用设计创造价值的主张。所有产品都具有知识产权和技术专利,目前已经打通壁纸、壁布、壁画、窗帘等软装品类。

1

1

1

  此次参加活动的重磅产品是瑞宝在金秋9月刚发布的50多款壁画。据悉,壁画从配色到图案设计,都由瑞宝12位产品设计师,经3个月上百次的修改测试创造。本次壁画产品采用无缝无纺布、环保全水性墨,尺寸多样性,可以满足玄关、背景墙的不同需求,努力营造自然家氛围,让人放空视野、释放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猎场》收视持续飙高,流量红利助推万和品牌年轻化万和玩起娱乐营销 花式植入《猎场》提升品牌知名度“绿厦奖”“万里行”同步启动 全装联打响成品房品质保卫战梵戴克地板:环保科技 打造纯净家居生活品质壁材打造品位生活,兰舍硅藻泥匠心铸就高雅家居邀请用户免费赴美参观CES,美的厨语将体验做到极致科技+金融赋能 平安好房做长租公寓行业助推器2017《美丽中国梦》全国巡演群星演唱会在任丘激情开唱进门玄关适合挂什么画 当选名家牡丹画办公室/书房挂竹子图可以吗?【易从网】为您解读丝绸行业迎来新风口,尚宫苑丝绸、万事利等品牌挺进“蓝海深处”!碧水源D668纳滤直饮机,家居办公都适用的饮水神器A.O.史密斯丁威先生当选华东区“2017十大经济年度人物”丁威做客清华企业家讲堂 讲述A.O.史密斯百年长青密码开启了一扇“任意门” 小鱼易连云视频会议惊艳亮相商显产业领袖峰会擦窗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都市懒人”力推进口擦窗机玻妞活体生物识别技术助力提升人脸识别锁安全性闪晾泰州姜堰店隆重开业,盛惠空前,速来围观!室内洁净可不够,三星为孩子呼吸健康打call红星美凯龙携手建行推出“巢享贷”消费金融产品,家居消费再无后顾之忧箭牌卫浴与格力电器,论剑中国制造高峰论坛防频闪灯带新上市,公牛持续发力LED“爱眼”产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