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AWE艾普兰奖启动申报 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成必争荣誉

icon 2017-11-23 10:18:05
icon 0

摘要:本届AWE艾普兰奖(以下简称“艾普兰奖”)申报从本月正式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评审分为初审和复审,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期间公布。

  本届AWE艾普兰奖(以下简称“艾普兰奖”)申报从本月正式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评审分为初审和复审,最终获奖结果将于2018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期间公布。

  由AWE组委会主办的艾普兰奖,是我国家电与消费电子领域最具公信力的产品评选表彰活动。该奖项不仅入围门槛高、覆盖面广,而且评选出的产品均代表年度行业新品的最高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因此艾普兰奖也被冠以“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之称,成为各大参展品牌之必争荣誉。

  据艾普兰奖有关负责人介绍,申报所有奖项的产品必须是AWE2018的参展产品。2018年,组委会对于艾普兰奖的申报程序与评审方式进行了调整与升级,成立艾普兰奖评奖工作领导小组和艾普兰奖评奖工作专家组,增设了专业化的申报系统平台,提高申报工作的效率和精准度。

  2018年艾普兰奖评审专家、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理事长王雷表示,本届AWE艾普兰奖也将在定位升级、奖项更名、公益活动、营销拉动等角度进行创新,评选代表智慧、科技、品质生活,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艾普兰奖已经从“中国家电领域的奥斯卡”升级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旨在评选代表智慧、科技、品质生活,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2018年的艾普兰奖的专业评审奖包括艾普兰金奖、艾普兰创新奖、艾普兰环保奖、艾普兰设计奖、艾普兰产品奖、艾普兰核芯奖、艾普兰智能创新奖。

  本届大众评审类中的最受大众欢迎产品奖升级为艾普兰金口碑奖,仍然由消费者在京东平台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得出。入围产品将于2018年2月底开始在京东(JD.COM)特设的“艾普兰金口碑奖”评选专区里接受大众投票评选,“京东”和“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官方网站以及部分知名媒体网站将设置投票入口,投票入口于将于2018年3月9日24:00关闭。不同的是,艾普兰奖还将与12个媒体平台联合设置“金口碑奖”投票通道,除了近百万消费者参与投票还将成为覆盖千万级专业读者的人气之选。

  值得关注的是,艾普兰奖将对所有参评产品通过邮寄和AWE现场的方式进行实物评选;有来自行业组织、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媒体等的强大专家评选团队;为了保证奖项的公正与客观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此外,艾普兰奖在社会上的信誉度非常高,是目前全球综合类的家电与消费电子产品奖的最高奖项。据了解,第六届艾普兰奖在3万件余展品中甄选了608件参选产品,涵盖白色大家电、电视机、厨卫电器、生活电器、清洁电器、环境和健康电器、智能、数码电器等多个品类。经过初评,共有206件产品入围专业评审类奖项评选,并由相关专家通过文件、实物、现场复审等多种方式评选出7个专业类奖项的获奖产品。

  2017年,继续抓住消费升级机遇努力创新成为许多企业应对经济形势变化的新动力,不少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和用户需求研究,努力在探索与创新中寻找机遇,建立新的竞争优势。艾普兰奖既代表了中国家电与消费电子行业一年来的创新成果和荣耀,更肩负着引领行业进步和升级的使命。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及跨界融合新产品出现,在满足消费需求的同时,也给行业带来新的增长动力和竞争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