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温州市家装行业隐蔽工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成立

icon 2017-11-23 14:20:44
icon 0

摘要:隐蔽工程不良施工带来的事故频繁发生,温州有关职能部门组织优质装饰行业就各项隐蔽工程进行全面解剖和展示,帮助市民深入认知隐蔽工程对整体装修的重要性,共同规范装修行业隐蔽工程质量。

  导读:隐蔽工程不良施工带来的事故频繁发生,温州有关职能部门组织优质装饰行业就各项隐蔽工程进行全面解剖和展示,帮助市民深入认知隐蔽工程对整体装修的重要性,共同规范装修行业隐蔽工程质量。

  11月22日,温州市家装行业隐蔽工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授牌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上江路145号荣欣装潢隆重举行。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温州市消保委秘书长郑祥羽、温州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坚、温州报业集团、温州电视台等十多家媒体记者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长期以来,由于装修游击队市场占比较大,行业法规相对滞后,装修市场缺乏统一的质量验收标准,加上消费者缺乏相应专业的装修知识,获取信息的通路不畅,因此在装修工程中往往忽略了最重要的“隐蔽工程”问题,后期一旦出现问题,闹心纠心不说,还往往维权困难,甚至引发邻里矛盾。而装修过程中胡乱的行为,甚至引发了漏水漏电火灾等重大安全事故。

  听完有30年工程经验的荣欣工程部总监的解说,浙江省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温州市消保委秘书长郑祥羽与各媒体代表现场观摩了隐蔽工程示范基地。大家对样板房的工艺赞不绝口,纷纷竖起大拇指,省消保委秘书长崔砺金说:“房屋装修是老百姓的大事,马虎不得,隐蔽工程又是装修中的核心工程,有这样一个免费开放的基地,从工地到程序非常详细,值得推广。”仔细参观完隐蔽工程,他又强调道:“隐蔽工程的阳光化是每个装修公司的责任,符合习总书记十九大的指导精神,是未来消费的大势所趋。”

荣欣工程部总监现场讲解隐蔽工程的奥秘

  温州市家装行业隐蔽工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的建立,是温州全体装饰公司发展道路上的监督平台,也是温州装修隐蔽工程工艺标准的共享平台,将进一步推动温州诚信家装的社会环境,它面向所有温州市民免费开放。一个不懂装修的人,到现场花5-10分钟就能初步掌握装修最重要的内核,最大限度避开装修陷阱。

  温州市家装行业隐蔽工程消费教育示范基地的挂牌,对于我们温州荣欣是一次充满机遇与挑战、拼搏与奉献的新里程。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鲁班品质·共鉴匠心”的理念服务消费业主,我们坚持诚信服务、品质第一,从不懈怠,历经市场洗礼先后成功多次转型,把高质量的装饰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消费业主。

  即日起,广大温州市民可以拨打4008776605或者微信公号(ID:温州荣欣弘馆装饰)留言免费预约参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